為“荷”而來‧二訪。

2012060522:20

 

天氣陰,起了個大早,沒忘記與“荷”有約~

 

選了不太熟悉的地點,遂單獨赴會。


 

雖然是一大清早,單車步道上運動的路人還真多。

 

 

現在的人愈來愈重視養生,更加積極運動,

 

嗯!我該學習!

 

這兒規劃這麼完善的單車步道,在地人真幸福!

 

 

 

荷花池不大,運氣很好,我一人獨佔一池荷花。

 

 

 

也正因為此,特引人側目,

 

總是會有運動的路人,過來攀談幾句。

 


 

我呢?好似心不在焉回應幾句,

 

其實心裡的OS「不要打擾我與荷談心啦!」

 

還真有點沒禮貌~

 

 

 

哈!喜歡拍照的人,應該瞭解這種感覺!

 


 

我真的很早到,月桃花的露珠兒可以作證!

 


 


 

第二次拍荷,還是抓不到感覺,為“荷”好難拍!

 

 

 

看來得多拍幾次才行。

 

 

 


 

有啦!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無三不成禮,三次訪荷已在計劃中!

 

背景音樂「荷塘月色」,不錯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