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回善寺」‧櫻花戀。

2012021622:54

 

陰天的午後時分,跟著老師、同學到楊梅回善寺拍櫻花。

 

 

 

 

 

 

 

老師自備煙餅,製作了煙霧嬝繞的效果。

 

 

 

 

他是Kiwi同學的大兒子,跟著把拔來實習的。

 

 

 

瞧~他手上拿的可是真的相機,而且是Canon 7D唷~

 

他是來真的~他今年6歲。

 

瞬間大伙都被比下去了。

 

 

 

他是小兒子,拿著小DC的架勢,超有樣子的。

 

他今年4歲。

 

很有禮貌的兩位小朋友,媽麻教得真好!

 


 

這張是70-200mm/f2.8、老師借鏡頭拍的。

 

特有Fu的吧!

 

呵~真的有被毒到~

 

 

 

 

 

 

他拍我、我拍他!

 

有喔~他真的有拍到我捏~

 

 


 

 

 

 

老師很用心的點了幾場煙餅,也嘉惠了當天的攝影朋友。

 

大家拍得超開心!

 

我~沒有很認真拍~

 

還有老師說我拍得不行,煙霧太厚了,感覺不真實,沒抓到時間點拍~

 

「那個同學....趕快過來拍,不要玩小孩

 

哈!就是我啦!有孩子在總會吸引我的目光,就想跟孩子玩。

 

可惜初次見面,沒帶糖果賄賂,所以~他連正眼都不瞧我一下呢!

 

櫻花樹下待了3小時,忘了穿外套~

 

所以~回來就感冒了!

 

還好經過這幾天調養,我又恢復生龍活虎一般囉!

 

重點是~愉快的週末到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