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官邸菊展。

2011113023:01

 

士林官邸菊展是台北年底盛事

 

2002年舉辦至今已邁入第十個年頭

 

 

今年以「菊與詩的對話」為主題

 

以詩會友象徵菊展十年來的風華菊起

 

 

展期自1001119日~124

 

士林官邸和花博圓山展區同步展出

 

 

 

 

這是第一次參與如此盛事  一切都是那麼的生疏

 

出門前大概了解路線  搭捷運方便

 

還是把車開到最熟悉的蘆洲捷運站

 

把大姐「卸」在蘆洲二姐家

 

再轉搭捷運至士林

 

捷運一整個超方便

 

我想再過不了多久  我應該可以成為「台北通」

 

 

 

很多菊花名稱  我並沒有記下來

 

 

Po這篇文章稍有遲疑  也心虛得很

 


 

文拙就不多介紹~那就當賞花吧

 


 

白菊純潔無暇

 

 

花朵兒都很美  可惜都失焦了

 

 

黃菊嬌豔

 







 

小粉菊嬌羞美



 

 

 

特愛小綠菊  有種不同的美

 

送朵小綠菊給我的朋友們

 

寄予深深祝福

 






 

長得像向日葵的菊花  很特別~

 

 

一直都不習慣台北人忙碌的腳步

 

無論是走在台北街上或者捷運站

 

都讓生活步調慢到不行的我  感到莫名的壓力

 

有種快要窒息的感覺

 

隨著外拍的機會多了  這些以前的不喜歡  卻可以輕易排除

 

可以隨心所欲  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玩「瘋拍」

 

應該是人生一大樂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