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士林官邸菊展‧手舞菊蹈。

2012120322:43

 

#1

 

2012士林官邸菊展,於11/18日開始展出。

 

趕搭末班車,週末參與了這場盛會。

 

 

#2

 

連續濕冷陰雨了一週,前一晚都還不敢有任何計劃。

 

直到週末清晨一道曙光從窗子斜射進屋內。

 

 

#3

 

曙光乍現,以為錯過了今晨的這一道光。

 

趕緊從床上跳了起來,心裡盤算著...

 

拍菊行程結束後,到蘆洲二姐家「包吃包住」囉!

 

瞧我這如意算盤打得可真好,心中暗自得意。

 


 

#4

 

循著去年的路程,把車停在我最熟悉的蘆洲捷運站附近。

 

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我心雀躍著。

 


 

#5

 

天空雖是灰濛濛一片,至少沒下雨,心裡無比歡喜!

 

一路北上都沒有塞車,9點半即己抵達蘆洲捷運站。

 


 

#6

 

轉搭捷運到了士林站,只須再步行十分鐘就可抵達官邸。

 

陰雨綿綿,陸客也還真不少。

 


 

#7

 

進入園內不到5分鐘,好景不常,竟然下起了雨。

 


 

#8

 

怎麼辦?

 

撐起了傘還是拍呀!

 


 

#9

 


 

#10


 

#11

 

這菊花有點像人造花,但它是真菊花。

 


 

#12

 

說是來拍菊,我還真不會拍。

 


 

#13

 

 

#14

 

淋過雨後的菊花,似乎不是那麼精神了。


 

#15

 

雨一直下,順便拍拍陸妹囉。


 

#16


 

#17

 

雨實在下得太大了,

 

趕緊躲進館內拍,至少不會淋雨。


 

#18

 


 

#19

 

這紅豔的菊,有熱情如火的感覺。


 

#20


 

#21

 

不是故意要偷拍,等拍好久都喬不好,只好把她也入鏡了。


 

#22




 

#23

 

#24



 

#25



 

#26


 

#27

 

躲在室內拍太久了,室外拍的太少了。



 

#28

 

雖然這菊花經過連日的大雨侵害下,

 

少了一點精神,不再風姿綽約。



 

#29

 

雖然雨始終下不停,連按快門都很困難。

 

但~我還是給它努力的拍了一些喔!



 

#30

 


 

#31

 

刻意繞到玫瑰園多待了一會。


 

#32

 

偌大的花園,卻只有稀落幾朵。


 

#33

 

幾乎每朵都單獨生長。


 

#34

 

要能拍到互相依偎的還真少,有點可惜了。


 

#35


 

#36


 

#37


 

#38

 

從來不知黃玫瑰也可以這麼美,愛上它了。

 

傳了一張送給遠方的朋友,

 

「忙碌之餘,一起分享我...拍照快樂心情囉!」



 

#39

 

高雅純潔的白玫瑰,也令人憐惜。



 

#40


 

#41


 

#42

 

雨始終沒停過,離開前聆聽了東吳大學同學的演唱表演。



 

#43


 

#45

 

待了3個多小時離開,這家館子去年就想來。

 

今年還是沒進去,等待明年了。

 

雨始終沒停過,時而大時而小。

 

只見一身狼狽的我,踽踽獨行於街道,

 

即使如此~拍照很開心。

 

本想給二姐一個驚喜,沒事先知會~

 

卻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啊..

 

二姐今天有事出門,不在家...

 

又是一個晴天霹靂,這....也未免太不巧了吧!

 

既然沒能「包吃包住」,就...回家吧!

 

在聽東吳大學同學演唱時,

 

聽到這首曲婉婷-我的歌聲裡,這聲音深深吸引了我~

 

背景音樂選播這首囉!

 

作曲:曲婉婷 (Wanting)
填詞:曲婉婷
(Wanting)

沒有一點點防備

也沒有一絲顧慮
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帶給我驚喜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這樣
在我不知不覺中悄悄的消失
從我的世界裡沒有音訊
剩下的只是回憶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還記得我們曾經
肩並肩一起走過那段繁華巷口
儘管你我是陌生人是過路人
但彼此還是感覺到了對方的
一個眼神一個心跳
一種意想不到的快樂
好像是一場夢境命中註定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世界之大為何我們相遇
難道是緣分難道是天意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