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最靚ㄌ一ㄤ、。

2011090622:57

棋子/王菲

 


作詞:潘麗玉


作曲:楊明煌


想走出你控制的領域卻走進你安排的戰局


我沒有堅強的防備也沒有後路可以退



想逃離你佈下的陷阱卻陷入了另一個困境


我沒有決定輸贏的勇氣也沒有逃脫的幸運



我像是一顆棋進退任由你決定


我不是你眼中唯一將領 卻是不起眼的小兵



我像是一顆棋子來去全不由自己


起手無回你從不曾猶豫我卻 受控在你手裡

 

 

 

 

 

 

這位是下期的MD  先來觀摩

 

 


 



 

人像外拍總是爆多人  也總是卡不到位

 

本來計劃不等結束要趕到竹圍拍夕陽、彩虹橋

 

因為前一天太累  出門前遂決定不去  所以沒帶腳架

 

但最後還是禁不住同學們的誘惑

 

結果沒帶腳架的我  在MD都還沒換第二套衣服

 

就跟著大家趕下一攤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