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夕陽‧野柳漁撈。

2011090522:52

 

一天的行程趕在黃昏前到了倒數第二站

 

淡水漁人碼頭拍夕陽

 

 

美嗎?

 

 

有美嗎?

 

 

挺失望的  其實並不美

 

為了趕下一場  雲層太厚  沒色溫收工

 

 

 

老師與船長約好時間

 

也為了配合拍漁撈  晚餐時間濃縮成半個小時

 

淡水匆促用過餐後直奔野柳

 

到達時間晚上8點多

 

 

在岸邊拍了1個半小時

 

見到黑影就開槍  快門亂按

 

 

就在喊撤時  千鈞一髮之際

 

拍了這幾張感覺還有點樣子的漁撈

 

 

為什麼會是這個顏色呢?

 

我也不知  是旁邊人的閃燈輔助嗎?

 

我都給它亂亂拍

 

站在岸邊  黑麻麻的  一個不小心很有可能就會掉到水裡咧

 

亂恐怖的~

 

結論是絕對不能一個人到海邊  必須結伴同行啦!

 

 

 

漁撈是什麼?我也不懂

 

漁撈:捕魚是一項重要的生產活動,原始工具以標槍和弓箭為主,後來也

 

學漢人使用竹籠、竹罩、手網之類的器具。他們捕魚的方式,主要以射刺

 

法為主(用弓箭、鏢槍射魚或扠魚);也有用竹籠固定在溪流石間,然後

 

從上游趕魚入籠的(偃魚法);也有設計魚滬(用石頭砌成)捕魚的。此

 

外,還有用手撒網捕魚的。

 

節錄自網站

 

。。。。。。。。。。。。。。。。。。。。。。。。。。。。。。

 

這次的一日行程外拍  好挫折喔

 

前面3個行程點  挑不到一張好的照片

 

一早6點半出門至晚上12點才進家門

 

整個人累攤了  實在有給它累到說~

 

但是你若問我下次還去嗎?

 

我~還是會想去。

 

發現愛上攝影的人  都還蠻瘋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