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岸‧淡水單車趣。

2012042623:18

 

老爸近日身體好、心情好,大伙遂提議讓他老人家北上走走。

 

姐姐家住幾天,哥哥家也住幾天。

 

第一天在蘆洲二姐家住,我也作陪了。


 

第二天我們選擇不遠的淡水,

 

雖然淡水來了很多次,八里、左岸、淡水老街、漁人碼頭的關係,

 

我還是給它傻傻分不清楚。

 

還好~有人帶路。

 

 

從左岸出發,租了一台四輪車,輪流載老爸、老媽。

 

我騎了二人單車,負責載不太敢上路的大姐。


 

 


 

小姪子、大姪子分騎一台。

 


 

我為了能多拍點照片,不耽誤大家的時間,拼命的往前衝。

 

悠閒坐在後座的大姐,只管拼命笑、拼命叫,她可樂得呢!

 


 

對岸的福容飯店,陰陰的天氣,沒有藍天白雲,顯不出它的美。

 


 

乘著風、揚起風帆,航向屬於自己的港灣。

 

 

騎不到1個小時,大伙兒喊累,

 

因為那台四輪車太難騎了啦!

 

所以只好打道回府,意猶未盡,有點壞了興致。

 

平常軟腳蝦的我,在姐姐面前竟然無比神勇起來。

 

原來~趴趴照的體力,點滴累積,也是不容小覷,得意的咧。

 

 

 

 

這兒應該還是左岸~

 

兩對情侶背對背、肩靠著肩,看看海、聊聊心事,好不浪漫!

 

 

坐累了、躺在大腿上,更有說不出的甜蜜和幸福。

 

 

回程到淡水老街的商城走走,

 

有家店名叫啥來著?忘了~

 

玻璃櫃內擺了一隻烏龜,老爸叫我拍,

 

我~我不喜歡烏龜,黑黑的~有點恐怖。

 

我是拍給老爸看的啦!

 

 

這商城還真不知能拍什麼~

 

 

可愛的娃娃拍一張吧!

 

 

 

可愛的飾品加減拍。


 

捷運站的街頭藝人表演,去年8月來的時候已拍過他了。

 

這次來發現他皮膚變得更加黝黑。

 

而且今天還多了一個伴舞的小舞者。

 

 

大家焦點都放在小女孩兒身上,

 

 

一點都不怯場,舞步配合節奏,一整個超搭。

 

 

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大家都是為這小女孩兒來的。

 

 

她跟藝人沒有關係,她只是觀眾。

 

 

麻媽可能是為了訓練她的膽量,才叫她上台表演的吧!

 

 

我猜她應該很快就會被星探發現喔!

 

 

實在太太太喜歡小女孩的表演了,

 

所以多放了幾張!

 

注意看~每張的動作都不太一樣喔!

 

超讚~超棒!

 

 

回家的路上,難得坐副駕駛座,望向外頭的天空,

 

心裡還是想著~今天會出大景嗎?

 

 

小哥開車不快,高速公路時速90拍下的2張夕照。

 

嗯!有一點點小小的滿足~

 

我的老爸很可愛,經常是到每一個地方,

 

都會習慣性的向我報平安。

 

雖然有的時候,會惹得我不太開心,

 

但~還是很享受這一份親情歸屬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