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遊淡水(下)。

2011050422:07

 

買了來回船票  到了漁人碼頭

 

長長的情人橋  矗立在眼前

 

 

適逢假日遊客還真不少  拍個照都得閃這閃那

 

避開人潮

 

 

飛機高空飛過

 

 

 

情人橋上俯瞰漁人碼頭全景

 

 

三三兩兩的情侶併肩而坐又或者 全家一起遊玩

 

這兒以前常來  特喜歡黃昏、夜晚的漁人碼頭(超有Fu)

 

 

港口擺滿了大大小小的船隻

 

 

這兩艘遊艇漆上了鮮豔色彩  有了新北市字樣

 

 

走著  走著腳有點痠  走進民歌西餐廳『哈瓦那』

 

 

一直很享受這樣的現場演唱

 

街頭藝人也好  民歌西餐廳也罷

 

那都是難以割捨的最愛

 

 

 

館子內遊客不少  總是來來去去

 

我也總是很努力的找機會按快門

 

 

選了靠窗的位置  視野還不錯

 

只是天氣不美  天空還是灰濛濛的一片

 

 

點了一壺最愛的熱金桔茶

 

還順道問「可以續壺嗎?」

 

「可以的」

 

 

 

我想我應該會待很久  因為我喜歡聽歌

 

整個館子  只見我一陣亂拍

 

客人大概也好奇我拍什麼吧?

 

反正就是給它狂拍唄  不知怎麼著

 

一向臉皮薄的我  此刻臉皮變厚了耶

 

好像不太在乎旁人的眼光了

 

只要是不妨礙他人前提下...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最後~當然是沒續壺啦

 

 

坐了好久  換了歌手  這位歌手換成戶外演唱

 

~其實不一定要館子點餐才能有這樣的享受耶

 

偌大的廣場  位子還挺多的咧

 

 

這又是另一頭的西餐廳  歌手也在戶外演奏

 

這樣的場景都令我陶醉

 

不想回家了

 

 

走走逛逛一天時間就過去了

 

搭了回程船回到淡水老街

 

 

這兒擺著許多攤位  專門幫客人畫人像素描  或彩色素描

 

這也挺吸引我的  也許找個機會試試也說不定

 


 

~還是在這繼續為他的專業而努力

 

從白天到黑夜(天色漸暗)

 

而我~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踏上回家的路

 

這是我的第一次  終於跨出了別人眼中的一小步

 

可卻是我的一大步

 

這一天  走得很累  不耐久站的我

 

火車上都買了站票  挺折騰的

 

回家已近8..整個人累攤了

 

想想...原來我的能耐僅止於此

 

是該加強體能訓練了

 

無論如何~一個人遊淡水。完美結束

 

為自己勇於踏出第一步  一人遊的膽識鼓鼓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