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聚會‧天秤座.淡水。

2012072623:15



堂姐妹聚會本安排星期日一整天的活動。

最後被豔陽天給嚇壞了,

把行程改至週六下午進行。

也意外的選在蘆洲二姐家相聚。






很難得六個堂姐妹聚在一起,

最遠的三堂姐,從新竹到蘆洲~

二姐選了「天秤座」這家西餐廳用晚餐。






卻因為預約時,溝通上出了點小問題。

原訂的包廂沒有了,連8人座的位子也要再做安排。






當初說明訂包廂需有8位以上,才給訂。





所以6個堂姐妹加上司機(二姐夫),還差一位,

只好把二姐的女兒給湊數了。

結果卻出了點狀況,包廂沒、連基本的座位都差點要排隊等呢!






說實在話,店面很小,也沒幾個桌位。

隨便來了幾位,也肯定要等上一陣子的吧!






餐點一般般,堂姐妹聚在一起是為最主要目的,

所以餐點倒在其次。






拍室內或者食物,一直是我最弱的一部份。

無論如何拍,食物看起來都不是那麼可口。

也因為如此,始終不太敢嚐試。






我和三堂姐都點了蜜糖吐司,

真的是有夠大一塊的。







最後還是分著吃才勉強吃完的唷!

已經忘了有多久,沒有可以好好用心把餐吃完。

學習拍照後,連用餐都是那麼的忙碌,

甚至忙到連餐點都吃不下,或者食不知味呢!






晚餐後,回二姐家稍事休息,10點多出發至淡水。

深夜的淡水好熱鬧,我也很忙~





一直想拍下美麗夜景,

扛著腳架,穿捘其間。





深夜11點多,散步的遊客很多,

但扛腳架鑽來鑽去的,只有我一人~

嗯!這畫面挺好笑的吧!

難為姐姐們,還得配合我放慢再放慢腳步~






我心中暗自計劃著,要到對面的漁人碼頭拍福容飯店夜景。

可~深夜12點了,大家都想回家,計劃趕不上變化~

我雖是意猶未盡,卻也莫可奈何捏~

可惜了~這次沒拍,下回再來囉!




六個堂姐妹中,我是最小的一個,而且年齡上還有一小段的差距~

堂姐、姐姐他們有著共同的童年往事,

聊到過往,總能哈哈大笑,開心至極~我則陪在一旁傻笑。

而我~忘了我的童年是如何渡過的,好像略顯孤單、或者刻意遺忘~




六個堂姐妹,在二姐家渡過了難忘的一晚,

聊到欲罷不能,凌晨4點才就寢~

這次的聚會辛苦了
張羅這一切及招待的二姐、二姐夫,

尤其感謝二姐夫對家人的付出,心胸之寬大,總讓我敬佩不己~

我的二姐夫~真的很棒!

我知道姐姐等著看這一篇~

嘿!二姐~別顧著自己感動,記得轉達我對二姐夫滿滿的感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