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 Sunny 結婚喜宴。

2012052123:04

 

5/19日是Kevin的大喜之日,早之前一直沒收到喜帖。

 

原來是我給人家搞烏龍,地址給錯啦!

 

 

滿心期待這場婚禮的到來,前一日的大雨,

 

也因為配合這場婚禮而停了下來。

 

 

 

婚禮會場佈置的溫馨有餘,幸福指數100,感染了每位賓客。

 

 

會場入口處的兩旁,放置了求婚看板,

 

幸福甜蜜。


 

還記得去年聖誔節前夕,Kevin問了我關於製作求婚小卡的事,

 

後來可能因為太過繁瑣而不了了之,

 

以為就此擱著~

 

沒想到~其實求婚儀式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牆上播放的求婚影片,真的有被感動到!



 

新娘Sunny ,落落大方,活潑可愛。

 

臉上總掛著親切的笑容,笑起來超美~

 

一如她的名字“Sunny”般燦爛。

 

 

Kevin的爸爸、媽媽走紅毯時,節奏沒抓好,

 

我替他們小小緊張了一下,

 

家裡唯一的兒子終於結婚了,還有什麼比這還開心的事呢!

 

雖然緊張,但他們臉上還是堆滿笑容喔~

 

 

挽著寶貝女兒的手,想到女兒的幸福,

 

即將交付於另一個男人的手,

 

爸爸心中、眼裡滿是不捨。

 

 

陪著走上一段紅地毯,就在女兒抱別爸爸的不捨下,

 

將她交付與Kevin的手上~

 

 

Kevin也緊緊擁抱著岳父大人,給予適時的安慰。

 

我猜想,以Kevin的體貼,再加上他的甜言,

 

一定給了岳父大人滿滿的承諾了吧!

 

 


 

如願牽了新娘子的手,今天你將不再是一個人了。

 

 

當Kevin深情款款的唱著情歌,緩緩走向女主角的那一幕,

 

 

女主角也在另一頭,含情脈脈等待Kevin的到來。

 

 

“給你們”合唱曲,唱得超好!

 

Kevin很會唱歌,這是早知道的事,(一起K歌過~)

 

Sunny也不遑多讓,整個搭配起來,超棒!

 

 

瞧!Kevin的動作,配合的還不錯吧!

 

 

這是大伙為你準備的“五味雜陳”酒~

 

 

你二話不說的乾了,箇中滋味只有你瞭~

 

 

那一年,日子再忙碌,我們大伙“相揪K歌,

 

一起到八里喝咖啡、吃燒烤,郊外踏青~

 

還有~頗有音樂才華的你,

 

帶著吉他,在咖啡小館內彈起了吉他,

 

大伙輕輕合唱的日子。

 

幽默風趣的你,有你在的地方總是笑聲不絕於耳。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眼已經好些年過去。

 

雖然這幾年,屬於“我們這一掛”的聚會少了~

 

但不變的友誼仍持續著~

 

 

很開心,你終於完成終身大事了。

 

祝福你~時時幸福、天天快樂、幸福久久~

 

喜歡“給你們”合唱曲的幾句歌詞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那天點了一首歌,希望Sunny 獻唱予你~

 

可惜未能如願!

 

最重要的決定,不錯聽喔!

 

 

最重要的決定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