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母親節快樂。

2012051123:56

 

今年的生日,剛好遇上超級月亮、圓滿之日。

 

前一晚在蘆洲二姐家,“意外”的到板橋吃了大餐,

 

切了蛋糕,也唱了“生日快樂”歌~

 

快樂一整晚之後,凌晨才回到家。

 

 

第二天還在睡夢中的我,收到了米米的生日簡訊祝福,

 

迷糊中~看過簡訊後又睡著了,

 

簡訊內容好像說她寄了禮物給我,但不是由她寄出,要我別退件喔!

 

11點左右,起床不久就接到電話,告知包裹已送到樓下~

 

當我拿起包裹時,萬分驚喜,它是星星寄來的,(可我沒收到她傳的簡訊呀)

 

心想米米說的大概是星星寄的禮物吧!

 

真是讓我感動到一個不行!

 

謝謝妳~還記得我的生日~

 

 

手工香皂很輕,情意卻是厚實的重。

 

 

我喜歡這樣小小巧巧的包裝,

 

 

感動人的友誼,足以讓我熱淚盈眶~

 

 

近半年來,玩攝影玩出興趣來,

 

加上惰性使然,對於友誼的維繫,我真的是疏忽了~

 

 

沒忘相約台中的約定,我還是有把它放在心上唷~

 

 

這一陣子除了忙外拍之外,還真有些事要忙,

 

希望相約見面時,不會是“大約在冬季”~

 

謝謝星星的手工皂,我真的很喜歡唷~

 

趕著下午的外拍,匆匆的回覆了星星米米,就出門了~

 

 

直到星期一的早上,不知哪根筋不對,

 

忽然想起了米米簡訊提到的禮物,好像跟星星是不同一件事。

 

才又問了米米~

 

果不其然,我還真是會錯意,我果真是迷糊出了名呢!

 

原來~原來米米另寄了禮物給我啊~

 

左等、右等,盼了好多天,它也流浪了很多天~

 

郵差三次來按鈴,最後一次可能真的是樓下的看不過去,

 

鈴聲太吵了,所以代收了~

 

 

米米送了一本「這樣外拍超有Fu」的攝影書給我,

 

我想她是瞭解我的,我的確很需要~

 


 

 

謝謝米米~

 

我想也在學攝影的米米,下次可以交換攝影書看喔!

 

很謝謝一路走來有妳的貼心陪著,(忘了有多久了,有3年了嗎?)

 

煩心時~給予我滿滿的溫暖與關懷~

 



 

也很開心同樣對攝影有興趣的我們,

 

一起在攝影路上學習、成長!

 

還有~謝謝koko也把我的生日放在心上,

 

Very nice的女孩~謝謝妳!

 

我想~善解人意的妳,懂得我心裡的感謝~

 


 

對於自稱是大姐的我,很慚愧的卻是最最不會照顧別人的人~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包容及照顧,

 

不擅於表達情感,拙於言詞的我,

 

心中滿滿的感激與感謝,

 

那~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一定要祝福我們的友誼長長久久喔!

 

還有~也要謝謝同學、朋友們的祝福,

 

謝謝你們~你們的祝福我全都收到了唷~

 

。。。。。。。。。。。。。。。。。。。。。。。。。。。。。。。。

 

“瘋拍”好一陣子了,還沒愛上攝影前,

 

家人總會擔心我的假日無聊,無處打發~

 

愛上攝影後,家人樂見我的轉變,

 

也不再安排我的假日行程。

 

偶爾一個假日沒有出門外拍,

 

姐姐們都會訝異的問:怎麼沒有外拍啊~

 

前一陣子太過“瘋”了,

 

忘了幾天(大概一星期吧),沒打電話回家向爸媽報平安,

 

某天的一大早,老媽趁我還沒上班之際,

 

打了通電話給我,語帶哽咽的說了幾遍:

 

「我沒事~只是想說很久沒聽到妳打電話回家,就只是想聽聽妳的聲音,問妳是否平安」

 

我想~看至此,任何人都會說我真的很不乖、很不聽話、很不孝順,

 

老讓家人擔心呵~

 

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唉喲~我也是愧疚到不行捏,只是太過熱衷於自己的興趣,

 

卻忽略了爸媽的感受!

 

這種行為不可取,千萬別再犯了!

 

還有啊~我有反省~

 

我會隨時提醒自己準時報平安,不再讓老媽擔心喔!

 

母親節到了,我要祝我家老媽

 

身體健康  平安快樂~

 

也祝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