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三姐妹的水彩畫。

2010082923:15


高家三姐妹、是二姐小姑的女兒。

 

因為二姐很疼小姑的女兒,也常帶回娘家,所以我和他們熟稔了起來。

 

這一天剛好二姐小姑家有事要幫忙,便找了我去。

 

剛好三姐妹上完畫畫課回來,我便提議作品借阿姨拍拍,阿姨會Po上網,供大家欣賞喔。

 

三姐妹滿口答應,挺快樂的唷!


 

我喜歡欣賞、凡是美的事物我都愛,雖然我並不會。


 


 


 

 

以上是大姐高婷于的作品,即將升國一的大姐,很懂分擔家務,照顧妹妹喔。



 



 


 

 

以上是左邊的即將升小三的二姐高思慧作品。
 

 


 


 


 

對於作品不熟悉,不能多作介紹,就欣賞欣賞唄!

 

 

最後面三張是即將升小一的高敏慈作品。

 

老二、老三為同一班,所以作品雷同,當我問起老二畫的是啥,老三搭腔,「恐龍和她手上玩偶」。

 

我又更好奇的問敏慈,為什麼你會知道二姐畫的東西咧。

 

她回答:「因為我跟她同一班,當然會知道呀!」

 

哈,孩子的童言童語,好笑極了。

 

敏慈超級可愛,她說她要當男生,不能說她漂亮,只能叫「帥妹」!

 

又說她在大熱天穿褲,是因為這樣比較「Man啦」!

 

笑翻我們一群人。

 

最經典的是她嫌自己的Muscle不夠結實,在比畫的時候竟不給拍啦!

 

很可愛吧!

 

常見她家客廳掛滿三姐妹的畫畫作品。

 

深知媽媽花了不少苦心,很佩服媽媽的偉大。

 

而我也從二姐身上,看到了二姐的大量。

 

她也是最疼愛我的二姐。

 

有機會再說說二姐囉!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林佳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