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鶯龍窯橋.單車遊。

2013082622:02

 

#1

 

見過同學拍的  也見過格友拍了龍窯橋

 

因為不遠  沒等同學帶路就自行前往了。

 

藍天夠藍的吧!

 


 

#2

 

前一日的大雨  把天空也洗得清爽起來

 


 

#3

 

7點多上高速公路時

 

卻意外發現奇特的雲就在眼前

 

哇!藍天配上朵朵白雲  超精彩的!

 


 

#4

 

本計劃從大溪騎單車至鶯歌

 

拍這座橋外  也順便逛逛老街

 


 

#5

 

臨出發前還是覺得不妥

 

平常沒在訓練  加上自知體力仍不足  身體還在持續調養中

 

還是別冒這個險吧!

 


 

#6

 

把車開至鶯歌再至附近租了單車

 

找了租車店在龍窯橋附近

 



 

#7

 

早上八點多的陽光也挺折騰人的

 

一早許多喜好運動的單車騎士魚貫而出

 


 

#8

 

對他們的運動精神

 

我這個“肉腳”真是佩服極了!

 


 

#9

 

愛拍晨昏的我  橋..自然不能錯過

 

龍窯橋的造型超挺特別的!

 


 

#10

 

曾經同學在FB上找了某位攝影同好

 

要我仿傚他拍過的每座橋

 

至今實現的沒幾座呢!

 


 

#11

 

藍天配紅橋還真是絕配

 


 

#12

 

就覺得這藍天很美

 

快門捨不得放

 


 

#13

 

差不多的角度也是狂拍

 


 

#14

 

這個像水晶球的大圓球也是特吸引我

 


 

#15

 

一直喬角度  希望我和騎士能入鏡

 

可位置老是喬不好

 


 

#16

 


 

#17

 

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相約騎單車  再開心不過了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免不了要上一張大合照  紀念一番

 


 

#18

 

三鶯龍窯橋今年1月12日才開通

 

是結合單車步道的特殊景觀橋

 


 

#19

 

由內向外看也有不同的樣貌

 


 

#20

 


 

#21

 

沒啥慧根  也沒攝影眼的我  還真的不知如何表現它的美

 


 

#22

 


 

#23

 

只能試著嘗試不同角度隨意拍拍

 


 

#24

 


 

#25

 

也許是一早  沒有太多人的打擾

 

我總能拍得怡然自得且開心

 


 

#26

 

能踫上藍天白雲  一整個超幸運

 


 

#27

 

但~也真的是熱爆了  超級熱呀!

 


 

#28

 

這一座橋我拍了快2個小時才離開

 

呵~好像有點誇張了齁~

 

續騎往老街去

 


 

#29

 

龍窯橋旁的甕窯裝置也挺棒的

 

充分表現出鶯歌是陶瓷之鄉的特色

 


 

#30

 

一路上騎騎停停  邊騎邊拍

 


 

#31

 

這兒距離老街並不遠

 

本來還後悔沒帶了廣角鏡頭

 

還好沒帶  揹著簡單的裝備也讓我大大吃不消

 

真的是熱昏了啦!

 


 

#32

 

騎到老街  好多店家才開始要營業

 

沒有人潮  拍了幾張速速就回

 


 

#33

 

本想就去還車的  可又覺得才騎幾個小時..會被笑吧

 

還是撐了一下  再回頭到龍窯橋拍一下唄

 


 

#34

 

同一個角度  一樣的藍天

 

因為時間不同  拍出來的效果就差很大

 



 

#35

 

光是這顆球就可以讓我玩很久  玩很多次耶

 


 

#36

 

我想我應該是在浪費快門數吧

 


 

#37

 


 

#38

 

真的很神奇  藍天不美了  但肉眼看到的是一樣的喔

 

 

#39

 

也是好里加在  早上先拍了藍天版的呢!

 

半日遊有了大大的滿足~

 

這次只是試水溫

 

希望再次前來會是從大溪騎到鶯歌啦!

 

哈!這個心願很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