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光捉影.龍潭大池。

2013082121:54

 

#1

 

匆匆忙忙從新竹趕到龍潭大池已過了約定時間

 


 

#2

 

到了預定拍攝地點已經天黑黑

 

趁天空還有點藍調拍了幾張

 


 

#3

 

此行目的是為拍鋼絲絨及學習後簾同步

 

幾個同學相約並請老師指導

 


 

#4

 

在網站上看了好多鋼絲絨的拍法

 

第一次拍  拍差了

 

好玩就好唄~

 


 

#5

 

有一說是因為距離太近了

 

再來我的位置也不是挺優

 


 

#6

 

第一次拍嘛..難免經驗不足囉

 

感謝同學的老公-謝大哥的協助啦!

 


 

#7

 

重頭戲後簾同步....

 

來這之前我完全不瞭解後簾同步是啥?

 

同學揪...我就跟了

 


 

#8

 

第一個場景..完全使不上力  沒人拍成功

 


 

#9

 

轉移陣地  換了個地點方向

 


 

#10

 

前面拍了至少1個小時  沒有一張是ok的

 

後面10分鐘換了位置  才有個譜

 



 

#11

 

說起來還挺好笑的...在結束10分鐘前

 

我壓根不懂後簾同步是在玩啥?

 

老看到疊影就刪了

 

一直到最後換了角度拍

 

問了同學才恍然大悟...原來那個疊影是正常耶!

 

 


 

#12

 

 

 

好里加在  把握了後面10分鐘才勉強有個影子可看呢!

 

 

感謝同學的老婆當MD讓我們習拍

 

這MD可不輕鬆...

 

前前後後花了2個小時  一直到9點半才結束  真夠她累的!

 

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  每次同學約外拍

 

道具全靠同學張羅  我只要人到就好.....

 

就....還是滿滿的感恩與感謝啦!

 

不得不說...學攝影的同學都很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