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頭明信片。

2011090123:19

 

雖然有被告知這一兩天會收到明信片

 

 

 

但在收到的那一剎那  心中雀躍無比  喜出望外

 

不是說只有明信片嗎?

 

怎麼這麼大一包

 

 

 

 

這是鐵道迷格友大王與她的朋友深海魚

 

共同將拍回的照片  製作成明信片分送給格友們

 

每張照片都拍得很美、很棒!

 

很慶幸的我也收到了。

 

開心!

 

 

一套共有八張  每張照片都有署名及拍攝地點

 

是真的可以寄的明信片喔

 

不過~我會將這有紀念意義的明信片好好保存。

 

 

還有印上火車頭  精緻的滑鼠墊  超級讚的啦!

 

分享我的喜悅給朋友們!

 

。。。。。。。。。。。。。。。。。。。。。。。。。。。。。。

 

感謝大王在身體微恙下  費心  精心製作明信片

 

讓我很驚喜  很感動!

 

希望妳可以一直追著火車跑!

 

我也要祝福大王 身體健康  平安快樂!

 

祝福深深  深深祝福!

 

還是要再次說聲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