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香山】豎琴橋。

2011082822:42

 

老師同學揪豎琴橋外拍  有這麼好的學習機會肯定不能缺席

 

車子行駛在高速公路  出現香山  頭份交流道

 

我的心揪了一下  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

 

都到了香山了沒回家  還真是過意不去的說

 

仿傚大禹治水  三過家門而不入嗎?

 

可~我又沒做什麼偉大的事蹟

 

只不過為了滿足自己攝影的慾望啦!有點糟!

 

不過~我還搞不懂香山的地理位置

 

原來它距離頭份這麼近喔!

 

沒回家孝敬爸媽的解釋好像蠻理所當然的呵。慚愧!

 

 

 

下午4點鐘先來卡位

 

橋上拍拍  老師示範讓我們躺著拍

 

橫幅先拍一張

 

 

直幅肯定也要來一張

 

 

有圖為證  我們都是這麼躺著拍的

 

哈!第一次誇張演出

 

伙伴們說:「那些年,我們一起的女孩」

 

大家都這麼躺  一點都不彆扭  一點都不奇怪

 

而且一躺躺上癮  躺超久  真是給它超好玩的啦!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三角構圖法嗎?

 

嘿嘿~我拍到了!

 

什麼姿勢都有  我下回肯定也要嘗試男同學的拍法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黃昏美

 

 

 

 

 

黃昏真的很美

 

 

Louis同學的博命演出

 

 

 

慢慢的  橋燈亮了起來  等的不就是這麼一刻嗎

 

 

星芒  車軌有拍到喔

 

開心  超開心

 

 

老感覺相機拿歪了  怎麼每張都沒在水平線上

 

 

 

雖然~幾張都大同小異  雖然~車軌、星芒不算完整

 

 

但~我還是要繼續自我感覺良好  增強信心

 

辛苦拍了好幾個小時  多放幾張吧(慰勞自己唄)

 

 

 

 

 

這樣拍不也挺美的嗎

 

 

再反個方向拍  又有不同的美了。

 

完全原汁原味呈現  希望朋友們喜歡!

 

也因為躺著仰著頭拍的姿勢太久

 

第二天一整天脖子僵硬到不行  好痠喔

 

可~帶回了這些感覺有進步的照片  這些痠痛都不算啥了呢!

 

 

 

。。。。。。。。。。。。。。。。。。。。。。。。。。。。

 

 

老師同學們7點多全收工回家

 

我和蓉蓉拍完已9點

 

橋上剩下三三兩兩的幾個人

 

我有給它很認真吧!

 

這是第一次使用腳架拍攝  第一次用了正常方式拍夜景

 

我拍到車軌  星芒了~興奮無比

 

呵~太容易滿足了

 

跟著老師同學一起交流  學到了不少基本功(上課不認真)

 

開心  超開心!

 

我最最喜歡和大伙兒一起外拍了。

 

夜好美、真的好美!愛上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