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蘇花開.石管局。

2015040323:54

石管局流蘇1

錯過了最美的流蘇賞花期,就只能加減拍...加減看囉!

 

石管局流蘇2

賞花要趁早,而且要大一早!

我是起了個大早,卻是在錯過花期的一大早啦!

 

石管局流蘇3

有人揪...不想出門或沒興趣的題材時,就會有個聲音...

『你總是喜歡“錯過”..隨你便啦』

 

石管局流蘇4

『無所謂錯過與否,景會在...只要有心隨時都可以追』

我的回答可絕了吧!哈!

因為..就..不喜歡被勉強的感覺呀!

 

石管局流蘇5

 流蘇旁的另一片綠蔭,早晨的光影爆美的...

遠比疏稀的流蘇美多了。

 

石管局流蘇6

遠遠瞧見好久不見的張大哥及鍾大哥,

話匣子一打開,嘴巴停不了!

 

石管局流蘇7

偶爾派出擅於交際的張大哥...和路人搭訕,

才有比較生動的畫面可拍。

 

石管局流蘇8

這位弟弟不太配合捏...

因為他一見到鍾大哥拿起鏡頭對著他拍..他就大哭。

可能是鍾大哥長得像壞人吧!

哈哈哈!又要大笑三聲...我好壞喔!

 

石管局流蘇9

這對母女配合得真好!

 

石管局流蘇10

顧著聊天...快被張大哥的幽默笑翻。

以至於忘了認真拍照。

 

石管局流蘇11

而一大早就衝佛陀世界琉璃日出的兩位大哥...

鍾大哥就已體力不支,高山嚮導的張大哥精神出奇的好!

 

石管局流蘇12

石管局旁是中科院的員工宿舍。

一般人是進不去的。

 

石管局流蘇13

中科院資深員工的張大哥,

硬是要疲憊不堪的鍾大哥,載我進去繞一圈。

只見鍾大哥臉上冒三條線,而我...也快被他的舉動給笑到不支!

 

石管局流蘇14

就這樣....結束了愉快的早晨時光!

 

石管局流蘇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