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了。

2011121523:00

 

濕濕冷冷的假日  沒有特別的計劃

 

肯定是躲在被窩裡最溫暖最舒服了

 

睡到近中午自然醒  看看窗外陰冷依舊  但~沒下雨

 

沒有目標  沒有計劃的時候

 

大溪吧!它是我的最佳選擇。




 

除了離家不遠外  風光明媚的大溪一直是我的最受

 

「花開了休閒農場」經過多次

 

卻未曾停下腳步  細細欣賞農場主人營造的景觀造景

 

 

池子裡有鴨鴨及鴛鴦  鴛鴦的顏色特鮮豔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  很新鮮

 

 

既是鴛鴦一定要成對成雙

 

我冒險的跨過圍籬  就為了拍站在岸邊的成雙鴛鴦

 

 

或許是池子顏色的關係  總覺得不太真實

 

 

還是喜歡在大自然下的水池

 

 

幸運的是到達時間  剛好遇上樂團駐唱

 

 

開場曲“Kiss Me”  這首也是我喜愛的歌曲之一

 

台下的我聽得如癡如醉

 

 

一直都很喜歡這樣的現場演奏

 

 

今天來到這兒不需門票  只要點個點心飲料

 

就可以有大大的享受  真是超級幸運的~

 

 

園內有養麝香豬  走來走去很難拍

 

只好拍道具豬過過癮

 

 

DIY創意空間拉近了親子間的距離

 

一起塗繪喜歡的創意作品

 

 

這對彩繪品很Q吧  超卡哇伊的~

 

 

既是花開了  園內肯定種了許多花

 

它是情人菊


 

一大片雪白的聖誕白雪木

 

數大便是美

 

 

咦?忘了它是什麼花了  明明有背起來的說~

 

 

 

哈!我還是忘了它叫啥?就是菊花的一種啦

 

 

 

 

 

園子內可愛的木偶點綴其中  隨手拍拍囉

 

 

為免下山塞車之苦  不到5點早早打道回府

 

駐唱樂團都還沒表演結束  真是大大的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