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生活五四三。

2011121823:16

 

半個月前我和我的小白有了第一次的約會

 

此小白彼小白  它是小折

 

 

我騎著它在自家附近兜兜走走

 

秘密花園有一陣子沒再進來

 

換季了~連花花草草都長得不太一樣了

 

應該是我沒真正注意園子內有啥植物吧

 

前一夜的大雨  第二天清晨的露珠兒掛在大紅的聖誕紅上

 

 

 

這花兒紫的真豔麗  第一次見過  也不知它是什麼花

 

 

長得像粉撲花的果實

 

 

 

來了幾次才發現原來這個是有作造型的

 

愛心圖型+LOVE

 

我一直想把自己拍在愛裡面

 

可惜有點難度

 

 

近來工作忙碌  常常壓力大到睡不好  甚至作惡夢

 

夢到客戶在我還沒上班前就已等在門口催件

 

果真~第二天一早客戶雖未等在門口

 

卻也早早的坐崗盯哨

 

 

 

職場上責任感超重的我  常讓我的生活步調變了樣

 

 

緊張失眠自不在話下  肚痛頭疼  甚至上吐下瀉樣樣全來~

 

 

短短兩天的時間  完成一件案子

 

就在稍稍鬆懈之際  發現了小小瑕疵

 

 

我認為那只是個小問題而已  無傷大雅

 

 

老闆卻在不明就裡的情況下  對我碎碎唸了幾句

 

 

連日來的壓力及委屈  一股腦兒不設防的宣洩開來~

 

 

像極了受盡委屈的小媳婦兒  淅瀝嘩啦的哭了起來

 

把客戶給嚇了一大跳~(我還蠻丟臉的)

 

說也奇怪  本來一整天肚子超不舒服的

 

哭一哭竟然肚也不疼了耶!

 

真是神奇~

 

結論是~壓力一定要得到適時的解放舒壓~

 

這樣~百病才會不生~

 

大哭或許也是一種宣洩的方式唷~

 

 

老闆後來的解釋:「我沒有怪妳的意思、只是瞭解實際狀況而已啦」

 

當然~老闆還是說了一些安慰我的話~

 

「年底較忙一直在趕稿、那明天週末來加班吧」

 

唉~我能說不嗎?

 

所以~這個週末不開心啦!

 


 

還好~今天週日好天氣  還能稍稍出去透透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