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想‧無題。

2011111022:57

 

老家門前圍牆上種的龍吐珠

 


 

蘆葦在風中搖曳生姿

 

 

鄰居家種的蒜香藤

 

 

樹上掛滿了盆哉

 

 

它是什麼花我不認識

 

有可能是蘭花的一種吧

 

 


 

中午的天空很藍~很藍~

 


 

不到2點  天空瞬間變了張臉~

 

看似烏雲密佈  就快要下大雨的樣子

 

然~山裡的藍天和白雲總是走得急

 

但~不代表會下雨喔~

 

即使烏雲密佈~也是短暫

 

因為~很快地  晴空萬里會出現在下一刻

 

 

 

當你問我“你是誰?”

 

我著實被你嚇了一大跳~

 

不過是換了個暱稱而已呀

 

加上近來聊天次數減少了~

 

朋友~你到底怎麼了?

 

希望是我多想了  也期盼你的身體早日康復~

 

 

 

。。。。。。。。。。。。。。。。。。。。。。。。。。。。。。

 

 



 

話說半個月前的聚會~

 

“秘密光碟”硬是晚了好幾天才收到

 

為什麼呢?因為我是迷糊蛋呀

 

忘了叮嚀應該寄到白天有人收的地址啦

 

所以又是一波三折  還好“秘密光碟”沒有去流浪捏~

 

Po幾張我覺得還挺好笑的漏網鏡頭給大家笑笑囉

 

畢竟這種經典畫面  應該很難得也不多見吧!

 

上一張有給他朦朧的美

 

唉~我就是見不得光  見光死啦~

 


 

瞧~拍照英姿

 

真是醜態百出

 

 

鞋子沒穿就給它在走道上拍了起來

 

有那麼急嗎?

 

真有給他好笑到吧!

 

好不好笑都給他大笑三聲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