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園客家小館餐聚。

2011111423:19

這是課程結束後的第一次聚餐

 

因緣於老師參賽得獎

 

遂作東請客  也順便慰勞同學們努力拍照的成果

 

及給予技術精進的同學們最佳的鼓勵。

 

我們相約於同學Kelly婆婆開的「善園客家小館」餐聚

 

一大鍋客家湯園  料多又實在

 

還真有媽媽的味道

 

我太high了  只吃了一小碗

 

牛肚及腸子

 

吃得時候可以與蔥一起吃

 

可能是中和味道吧

 

 

豬腳

 

 

白斬雞沾桔醬

 

 

牛肉湯

 

 

新鮮的蝦子

 

 

薑絲炒小腸  這道是招牌菜

 

以小腸取代大腸的韌度

 

又保留大腸的嚼勁  酸味依舊

 

還蠻推薦的~

 

 

酸菜肚片湯

 

 

炸排骨吧?

 

 

 

客家名菜客家小炒

 

啊~拍糊了

 

 

炒蛤蜊

 

 

 

滿滿一桌  就知這餐有多豐盛了

 

這些菜都是道地的客家菜

 

很不容易  我幾乎都認識

 

呵~我們家嫂子的拿手菜也是這些菜呢~

 

好久沒拍美食了 

 

所有同學都沒把“機俬”帶下車

 

因為他們款好  準備晚上拍大攤的煙火啦

 

就我一個帶下車  只好由我代勞囉

 

 

 

邱同學和狗狗玩親親咧

 

好個相親相愛

 

 

隨著和同學在一起的機會多了

 

不太喜歡上鏡頭的我  好像也是要配合一下

 

不能掃大家的興啦

 

 

呵~這就是我的伙伴們~

 

有男同學大合照那張拍糊了  真是可惜~

 

每次的相聚  總是high到不行

 

又總是覺得時間不夠  玩到欲罷不能

 

超耍寶的我  出門我就是high咖  ~

 

珍惜相聚的每一次

 

因為你們~我的人生變彩色

 

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