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米有約‧友竹居餐廳。

2012101123:04



#1


週日是我與小米 Michelle相約餐敘的日子,


距離上回見面已是一年多以前的事了。


平常各忙各的,尤其我們都愛上攝影~


平常忙於外拍外、要喬出兩個人都有空閒的時間,著實費了好大一番功夫。






#2

上午11點多到車站接了米米,我們來到位於中央大學附近的“友竹居”餐廳。

由於又犯了前次同樣的錯誤,“友竹居”淪為第二選擇。

還好~米米不介意!






#3

雖然我們也許不是話匣子一打開就停不了的人,

至少還能保留剛剛好的溫度。

這樣的感覺很喜歡!






#4

用過餐後、免不了還是得請
米米讓我過過“攝癮”,

當我的人像MD,讓我練拍。






#5

米米雖然沒有經過專業的MD培訓,

但在社團內當起MD讓學員拍的次數也不少,

就是有練過、有經驗的,完全沒在怕的啦!







#6

還好有經驗的她,也才能帶領我的拍照。






#7

我把今天當我的人像外拍課程了。







#8






#9






#10






#11

喜歡米米有著鄰家女孩的氣質及甜美笑容。

“友竹居”的位置並不算寬敞,

服務生忙上忙下,我們似乎干擾了他們的工作。

只好~趕緊款包再到附近的中央大學逛逛去。






#12

中央大學的校園挺大的,

這一天陽光不大,有點秋風,

邊走邊聊,當作餐後運動。





#13

在湖邊還是不免要來個幾張照片。






#14

在湖邊我們坐了好一會兒,

聊著共同的興趣,聊著.........未來...(有嗎?好像有呵~)






#15

走了一小段路,還沒發現能搭配著拍的景,

應該是不夠熟悉這兒的環境吧!






#16

橫幅也來一張囉!





#17

最後一張Ending pose,

感謝米米讓我過足“攝癮”唷~

這校園很大,足蹬高跟鞋走了3個多小時,

是我不夠細心、貼心,忘了關心米米累不累呢!

還好~還好她穿的是平底鞋唷!

要怎麼形容我和
米米的友誼呢?

她~就像鄰家妹妹一般的親切,

相處起來就是那麼的隨性自在。

忘了我們認識幾年了,格上風雨一起度過,友誼始終如一!

希望友誼彌堅,期待再聚~

“大約在冬季”~別忘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