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夕‧高鐵桃園站。

2012100822:22



#1

 

天氣晴,該上哪兒走走呢?


這個週末~想乖一點,傍晚再出門就好!






#2

悠閒的睡個午覺,還沒睡著~

我親愛、可愛的同學就來電告知他在高鐵附近,

天氣挺好,可能會出景喔!






#3

聽到出景,我眼睛發亮,立刻精神了起來。

二話不說來到高鐵附近。






#4

秋天的涼風徐徐吹來,好舒服~

今年過了酷暑,特喜歡秋天的季節。






#4

扛著腳架,追著夕陽跑,

一會在路邊、一會在對向、一會又站上分隔島~

可惜~可惜今天沒啥景。






#5

眼看著夕陽在遙遠的一端,似乎有點希望~






#6

跑得氣喘吁吁,只想為短暫夕陽留下一抹紅。






#7

桃園國際棒球場,今天空蕩蕩,比完了是吧!






#8






#9

這棒球棒很可愛呵~






#10

夕陽漸漸沒入海裡了,心想海的那一邊肯定美極了!






#10

又是棒球的這個角度,似乎只有這個角度才拍得到捏~

如果能爬上仍在施工的捷運線上,

有個置高點拍,拍起來肯定更棒!






#11

準備離開這個點,天空仍有點點紅霞。






#12

另一個點追不到夕陽,轉而進入高鐵站隨意拍拍。

這一晚客人不多,我在想這樣的營運方式,高鐵會賺錢嗎?






#13

這時鐘每來必拍,很眼熟呵~






#14

這也是夜拍喔!






#15

看吧!搭乘高鐵的旅客真的很少呵~





#16

這餐廳感覺挺有Fu的~

我們是來勘景的啦!

可惜帶不到什麼景,來這兒的機率應該不大!

我的兩位同學很可愛,一個找我來拍夕陽,自個兒沒帶相機,

一個有帶小相機,但相機卻不輕易拿出來~

我一個人扛著腳架,他們也跟著衝上衝下,真是難為他們了呢!

。。。。。。。。。。。。。。。。。。。。。。。。。。。。。。。。。。。。

每次Po文,貼圖簡單,

可~要寫文章那可就難倒“文筆菜菜”的我了。

雖然沒有大景、豐盛的佳餚,但~這樣清淡的“小菜”我也還挺喜歡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