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純真&重機練拍。

2011101323:09

 

練拍小姪子騎單車結束後

 

小姪子便與堂弟的兒子小軍一起打籃球

 

 

簡易籃框釘在牆上  姪子們也玩得不亦樂乎



 

這一球小姪子進框得分  看他的表情便知

 

 

這一球看小軍開心得意  小姪子垂頭喪氣的樣子

 

小軍又得分了

 

 

利用運球時間  給小姪子拍上一張球場上帥帥的英姿

 

 

小軍也來一張吧  小軍是個貼心的孩子唷

 

總是“姑姑好”掛嘴邊

 

嘴巴超甜  也很懂事的咧

 

他也會唱流行歌  唱得超好聽!

 


 

佳淇妹妹長大了些  變得安靜多了

 

但還是一樣是個小胖妹啦

 


 

她跟哥哥小軍一樣  很會唱歌

 

而且國字不識幾個  竟然能唱台語、客語、國語歌

 

完全跟上節拍  很少失誤

 

也總是讓我們聽得如癡如醉

 

不簡單捏~(呵~我又愛現了)

 

怎麼~我們家的孩子都那麼優秀呀!

 

 

拍得不過癮  我又探頭探腦的

 

看看我們鄰居家有沒有人在

 

啊~早上來過  下午離開了

 

 

我又像挖寶似的  想來一探究竟

 

蓋了好久的房子  始終還沒完工

 

因為還沒退休  不急著入住

 

只在假日來這兒蒔花弄草  過點悠閒生活

 

 

窗子我挺喜歡的  四面八方都有窗子

 

每一扇窗子反射出來都是這間房子的環境

 

 

有檳榔樹  還有不知名的花草樹本

 

 

屋前的花園很大  我想這應該是享受退休生活的最好所在了

 

 

單拍窗子好像單調些  請大姐讓我練拍

 

大姐又是沒換衣  又沒上妝的

 

直吆喝著“難看”

 

不過~我覺得完全素顏的大姐還挺上相

 

可惜~我的技術還是差了些

 

下回、下回幫大姐拍得美一點囉

 


 

第二天6點多我真的去拍重機

 

雙十節的這一天  重機族明顯變少了

 

大概是參加升旗典禮去了吧!

 

 

我站在和上次同樣的地點

 

或許是站的地點特殊  也只站著我一個人

 

總是引來不少車隊  路人側目




 

 

這三位騎士很可愛吧  其中一個人向我打招呼

 

我順勢幫他們拍照

 

有一個人比“YA”

 

一個說“啊~不要拍我,我不喜歡上鏡頭啦”

 

另一個說“記得寄給我  請寄到...........com.tw”

 

哈!還挺逗趣的三位朋友(感覺年紀不小捏)

 

 


 

這次拍重機  忘了作功課

 

還是一樣的問題  完全沒對焦  真慘!

 

 

 

這位沒騎重機的老兄也挺可愛的吧

 

 


 

 

很多騎士都主動向我打招呼

 

總會比著手勢“YA”

 

可惜~我還是沒有把經典畫面拍好

 



 

又是拍了1個半小時

 

好像也沒進步的咧~

 

三天的連假我好像還挺忙的呵~

 

只要能拿著相機到處拍

 

我就給它超開心的啦!

 

我想~我真的是中毒太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