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羽松的春天。

2015041922:27

落羽松林1

這一片去年底被炒紅的落羽松秘境,

其實距離我家僅僅5分鐘的路程而已。

 

落羽松林2

而我卻捨棄了這一大片的美好,

遠赴羅東運動公園拍了過期的松紅。

真是不能理解當下的心態呀!

 

落羽松林3

話說此秘境曝光前一年.....的某一天.....

李大哥帶我來探路,說是松紅季節記得來賞拍。

 

落羽松林4

那個時候長得不起眼....感覺不出它的美!

於是沒將此話放心上。

果真!隔了一年它竟成為火紅落羽松點.....真是太厲害了!

 

落羽松林5

而在松紅殘留之際,我又來了一次.....

還是很多人拍,也有拍婚紗的.....誇張的是.....

我竟然連相機都沒拿出來.....就走人耶!呵呵!

 

落羽松林7

4月初的陽光很溫暖,很有夏天的味道。

清晨7點騎著機車就往小徑走。

 

落羽松林8

眼前這一大片翠綠,讓人驚豔。

就是一整個好舒服....好舒服的感覺!

 

落羽松林9

不被打擾...一個人盡情的拍照,

也是人生一大樂事!

 

落羽松林10

也幻想著MD跑跳的廣告場景,

這兒還挺適合拍MD的說~

 

落羽松林11

可惜沒帶腳架,不然就可以充當MD...增加些可看...豐富性囉!

只是不知自已哪來的勇氣與自信...想又是自我感覺良好吧!嘻嘻!

 

落羽松林12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

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生活.工作面臨的窘境,我需要這一帖良方!

 

落羽松林13

拍照是我最大的興趣,也是我快樂的泉源!

沒有太多阻力的前提下,我會努力為自己留下回憶!

 

落羽松林14 

哪怕只是拍個記錄照也罷!

可那也是最貼近生活的真實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