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

2010072322:49

 

◎大溪橋天長地久愛情陀螺

 


 

邂逅是要有相當的緣分

 

然而

 

分手卻是一種命中注定

 

即使是怎麼錐心刺痛

 

傷口終究會癒合

 

命中邂逅是可遇不可求

 

能得到此緣分是幸運

 

 

並不是每次邂逅都是美麗的

 

而分手就是一個難題

 

是需要勇氣來放棄

 

這道分手習題能夠複選又不用倒扣

 

是不是就能增加一點點希望

 

而這樣的期盼

 

能改變一切嗎

 

或許

 

真的只能當作是生命中的一頁PS

 

 蜜雪

 

女人心事/陶晶瑩

 

 

作詞: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黃韻玲 編曲:黃韻玲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捍衛的旗幟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 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失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