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想見你,而是真的不可以

2010072123:19

虛擬的網絡裏相遇,相知,卻不可以相約,相見。

 

 

在網絡,虛擬的人說著真實的話語,彼此坦誠,真摯。是無話不說的朋友,是知己,彼此牽掛,已足亦。網絡裏的友誼只能存在網絡,演繹為現實也許就不再是友誼。

 


我們在網絡裏相遇,就讓我們的友誼在網絡裏延續,每個人都渴望愛與被愛。對於未婚的男女,將網戀演繹為現實,是將愛情進行到底,已婚的成年人將網戀演繹為現實會怎樣。網絡的愛只能是柏拉圖式的精神戀。

 


隨著時間的推移,中年人將現實中的愛情演繹為親情,在網絡裏找尋一份浪漫唯美,遇到自己心儀的對象,在虛擬的世界裏上演一幕又一幕版本不同,結果卻無異的網戀故事。

 


朋友,真的好怕見到你,你知道嗎,不是我不夠漂亮,不是我不夠自信,而是真的不可以。

 


朋友,我寧願將你深藏在心裏,憑空幻想,想象你的音容相貌,想象你的言行舉止,想你的工作,想你的生活,想你此刻是否也在想著我。


朋友,真的好怕見到你,你知道嗎,不是不想你,是真的不可以。

 


朋友,我寧願在有星星的夜晚獨自憑欄,想念你,想你是否也在擡頭看星空。我寧願坐在電腦前對著你的留言欣賞發呆。我寧願在深夜裏枕著你的名字入眠。我寧願在寂寞時自己啃嚙自己的寂寞。

 

想你的時候,一遍遍翻看你的手機號碼,卻不撥出,不是不願意,而是不可以。


朋友,真的好怕見到你,你知道嗎?


網上的情戀,就讓它永遠留存在網絡上吧,不要帶到現實中來。就象少年的戀人永遠不要見面一樣。讓那份想像中的美好,去美化你的生活,美化你的心靈,也美化兩人間的情感。


 
網情網戀,戀得再深,戀得再真,戀得再甜,最好是不要相見.其實見了也就不會存在網絡裏的那種美了.所以 相見不如懷念.

 

 

 

Kiss me/艾薇兒

 

 

 

Kiss me out of the bearded barley.
Nightly,beside the green,green grass.
Swing,swing,swing the spinning step.
You wedr those and I will wear that dress.

 

Oh,kiss mebeneath the milky twilght.
Lead me out on the moonlit floor.
Lift your open hand.
Strike up the band and make the fireflies donce,
Silver moon`s sparkling.
So kiss me.

 

Kiss me down by the broken tree house.
Swing me upon its hanging tire.
Bring,bring,bring your flowered hat.
We`ll take the trail marked on your father`s map.

 

Oh,kiss me beneath the milky twlilght.
Leed me out on the moonit floor.
Lift your open hand.
Strike up the band and make the fireflies dance,
Silver moon`s sparkling.
So kiss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