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C罩杯我開心!

2008090323:17

她又拿了幾件C罩杯內衣要我試穿,每件都合身,配上性感內褲,穿得我心花怒放,大手筆刷卡,花了兩萬多元…

圖/江長芳

從小母親愛打牌,疏於照顧我們姊妹,小六時是姊姊教我如何處理初經。國中時,在工廠上班的姊姊,注意到我胸部已發育,帶我去訂做內衣;當時的內衣沒有罩杯的分別,村裡的裁縫師,用布尺量胸圍、用眼睛目測乳房大小,就做出我生平第一件內衣。

我哀怨胸部太小 A罩杯窘態百出

由於我家境不好,兩件內衣由國一穿到高中。念大學時當家教,拿到第一份薪水,就跑到夜市,想買新內衣。當賣內衣的老闆問我穿什麼罩杯時,我傻眼地答不出來。

記得在雜誌、報紙上,曾看過一些選美小姐及女藝人的胸圍介紹,像兩個圓滾滾香瓜的是C罩杯,像小玉西瓜的是E罩杯,低頭看看自己只有菠蘿麵包似的胸部,應該是A罩杯吧。以前買內衣是沒有試穿的,就這樣,我穿了三十多年A罩杯內衣;後來百貨公司的內衣專櫃小姐,都會讓客人試穿,但個性保守的我,每次都拒絕。

雖然我的內衣經常滑動,窘態百出,但我只是悲哀地認為自己胸部太小,連A罩杯都罩不住。

婚後,我對自己的胸圍非常介意,很排斥在老公面前裸體,我喜歡在昏暗中「做愛做的事」。懷孕時,我胸部脹得像小玉西瓜,對此,別的孕婦可能會覺得很痛苦,但望著波濤「胸」湧,我卻甘之如飴,因我終於體會到穿F罩杯的感覺。

哺乳時,我的奶水充沛,老公望著我碩大的乳房,戲謔地說:「妳真像乳牛耶。」等小孩斷奶後,胸部恢復原狀,我的自卑感又回來了。去日本北海道旅遊時,我就拒絕到女湯洗溫泉,看老公帶著小孩,拿著沐浴用品在男湯泡得不亦樂乎,讓我又妒又羨。他知道我的自卑,好言安慰:「胸部小有什麼關係?已經發揮功能把孩子養得白白胖胖,而且小胸部得乳癌的機率也少,不用太在意啦。」

專櫃小姐雷達眼 拿B罩杯要我試

當我五十歲生日,兒子在外地讀書,老公要出差,剩下孤伶伶的我。我請了半天假,想好好慰勞自己,於是搭車到台北的大百貨公司,逛到內衣專櫃時,想到自己的內衣該換了。

一個大眼睛的售貨小姐,親切地招呼我:「妳穿什麼罩杯?」「A。」她的眼睛飛快地掃視我的胸部:「不對,妳應該穿B。」但我堅持買A罩杯內衣,付錢時,她對我不試穿就買的舉動非常驚訝,好言相勸著:「試穿不用錢,也花不了幾分鐘,如果覺得不滿意,不買也沒關係。」禁不住大眼妹的遊說,我第一次進入內衣試衣間。

剛穿上新內衣,大眼妹的聲音在門外響起:「穿好了嗎?」「好了。」「那我進去了。」「等一下……」我話還沒說完,她就進來了,窘得我不知如何是好。她看了一眼,馬上說:「妳先脫下內衣等我一下。」不到三分鐘,她拿了三件B罩杯內衣進來要我試穿,每試穿一件,她都跑進來瞧,雖然糗,但我也只能大方地讓她看,最後她說:「妳等我一下。」

她說C罩杯才對 我開心買內在美

大眼妹又拿了兩件C罩杯內衣要我試穿,我剛穿上,她甜美的聲音又在門外響起:「穿好了嗎?」「好了。」「那我進去了。」「等一下……」不顧我的拒絕,她又進來了,還伸出雙手推擠我胸部兩邊的肉,羞得我無處閃躲,她卻露出滿意的笑容:「妳應該穿C罩杯。」「C罩杯?」我狐疑地望著鏡子,真的耶。

我第一次發現自己的胸部飽滿又圓挺,還有乳溝喔。她又拿了幾件C罩杯內衣要我試穿,每件都合身,配上性感內褲,穿得我心花怒放,大手筆刷卡,花了兩萬多元,買下五套「內在美」。

老公半夜返家,抱歉地說:「對不起,讓妳一個人過生日。」「不會呀,我今天過得很開心。」我霹靂啪啦說出在百貨公司發生的驚喜,還拿出內衣獻寶。他聽得一頭霧水,直嚷著:「慢慢說,慢慢說。」弄清楚真相後,他無法相信我刷卡兩萬多元,只是為了買內衣。

待他梳洗後,望著我的胸部,疑惑地說:「C罩杯是這樣喔?我看不出和以前有什麼不同。不過,妳覺得高興就好。」當晚,我和他第一次在燈光下「做愛做的事」。之後,我常在台灣洗溫泉,與別人袒裎相見,也落落大方,管它A或C。總之,我不再對自己的身材感到自卑了。「謝謝大眼妹,妳做了一件功德無量的事,讓五十歲的我回春、找回自信。」

【2008/09/03 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