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清系統交流道夜景.台中。

2013011423:09

 

#1

 

跨年後第二天北上時  也順道去了中清系統交流道

 

雖然明知陰雨天  不會出景

 

還是千里迢迢的找到這兒來

 


 

#2

 

這裡地處偏僻  雖然來過一次  卻完全沒印象

 

還好靠著導航  同學的機伶  順利找至此

 


 

#3

 

記得去年7月第一次來  巧遇出景  還真是High了好幾天呢

 

夕彩車河.台中清水交流道。

 


 

#4

 

這次就沒那麼幸運了

 

夏天擠滿腳架的這兒  這次卻是空蘯蘯沒幾人

 

想拍哪個角度  隨你高興

 

 


 

#5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星期一症候群」的症狀

 

每個星期一很深很深的藍跟隨著我

 

 

#6

 

比這張照片還藍  幾乎接近全黑了

 

我發現不只我有  我們老闆也有耶

 


 

#7

 

所以每個人的脾氣都很大

 

一個不小心就摃上了

 



 

#8

 

今天就是....感覺好差喔

 

好啦~我承認我的EQ管理沒有很好啦

 

可是~老闆的更差

 

但~他是老闆  他是老大呀

 

知道我的無奈了吧

 


 

#9

 

每次在拍夕彩夜景的時候  好希望時間就停留在這一刻

 

可每一回都得從還沒作完的夢中醒來

 

接著面對殘酷的現實

 

 

#10

 

工作也許不算太忙  只是環境.老闆的壓力

 

常讓人壓得喘不過氣

 

 

#11

 

一到假日我就像脫韁的野馬  揹著相機趴趴照

 

這也是我唯一釋放壓力的方式

 

常常和大姐的對話是這樣的

 

大姐:「我在市場看見一件衣服很適合你,幫你買喔」

 

我:「啥?下雨你還去市場喔」

 

大姐:「我沒去市場難受呀  你難得在家..怎麼那麼奇怪」

 

我:「........啊...我正準備出門拍照耶」

 

大姐:「啥?下雨天你還要出門拍照喔」

 

我:「各人興趣不同啊...你愛逛市場..就算下雨天你還是要去..我愛拍照..下雨天還是要出門」

 

大姐:「好好好..那我們扯平,各人興趣不同互不干涉,你趕快出門拍照吧」

 

然後在電話裡兩個人笑了半天!

 

也因此為趴趴照  除了釋放壓力外還多了一個很棒的藉口!

 

拍照是釋放壓力的小幫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