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大溪橋夜景。

2011092923:11

傍晚時分我又揹著相機出門

 

大溪橋來過的次數  不可數(N次之多)

 

最最熟悉不過的地方了。

 

 

 

此行目的是為練習拍大溪橋夜景

 

熙熙攘攘的遊客  讓站在路邊等天黑的我目不暇給

 

 

等候捕捉其它題材時  忽然間冒出一台特技表演的車

 

上回在獅潭老家路上  為練拍重機蹲了1個半小時

 

竟然沒一張是成功的

 

心想要把握這次練習追焦拍攝的機會

 

 

 

可這個特技師不太配合  滿場跑

 

我根本追不到他

 

呵~是我根本還沒學會追焦拍攝啦

 

 

不知他是不給拍  還是這麼著

 

老躲我的鏡頭

 

 

他就這麼一直來來回回耍特技

 

 

忽然這個時候  他向我衝過來

 

我一個踉蹌倒退了好幾步  嚇得花容失色

 

「我是故意嚇你的啦」他嬉皮笑臉的說

 

天哪!旁邊的遊客全盯著我看  超尷尬的咧

 

被他這麼一嚇  也沒心情拍了啦

 

 

架好腳架等待天黑的時候

 

剛才的那位騎士過來找我聊天

 

並要我把剛才拍的畫面給他看

 

「沒幾張成功的  你騎太快了,我一直追一直追都追不上你啦」

 

哇!此番話逗他樂的大笑(真有那麼好笑嗎?)

 

一開口便問我  你是XX的呵~

 

神奇的咧~我又沒穿制服  臉上也沒寫字  你怎知咧

 

看你的配備就知道了呀!(多揹個腳架也能嚇唬人唷)

 

「我只給你們這些XX的專業攝影人士拍  一般路人不給拍的喔」

 

哈!我何其榮幸啊!

 

最後這位騎士先生留了他日後練習的場地  下次可以去那兒找他練拍

 

真是感恩喔

 

 

 以為會有人跟我一樣來拍這座橋

 

怪的是竟然只有我一人

 


 

好像怎麼拍都不美耶

 

 

這個角度拍不好  又懶得走到另外一頭拍




 

今天就這樣了吧!

 

回來後才發現  原來那幾天的天空都不美麗

 

也難怪橋上空無一人啦!(又為自己的技術不佳找藉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