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逛逛夜市去。

2011012522:28

總是自嘲自己、沒啥知識,也沒常識、不太看電視,更不愛逛夜市。

 

十年沒逛過一次夜市的我,這次破例慕名前來。

 

只為嘗鮮、嘗鮮

 


 

逛士林夜市、搭捷運至劍潭站就可抵達

 

劍潭站對面就是士林夜市。

 

剛到站還真是傻眼,斑馬線是不規則型的。

 

人真的給它超級多到爆。(看出我是鄉下人進城吧)

 

二姐請了一對金童玉女當導遊(二姐店內員工),帶我們逛士林夜市。

 

一行大小11個人,浩浩蕩蕩跟著導遊逛逛去。

 

 

週末假日去的,人潮更是爆多,擁擠到不行。

 

從沒見過夜市竟然也可以擠成這樣。

 

結果呢?

 

人太多,我和大姐跟丟了。

 

另一批小哥一家子也跟丟了。

 

我們逛到夜市去,二姐在外圍。

 

費了一番功夫,終於會合。

 

不過~那已是40分鐘以後的事了。

 

每一個攤位都大排長龍,別說逛逛

 

更不要說拿相機拍照,只能用寸步難行來形容吧。

 

超誇張一把的。

 

 

 

唯一在夜市外圍排隊排超久買到的起司馬鈴薯

 

第一次吃、味道普通。

 

 

最後逛不了夜市、轉而進到美食街吃個小吃。

 

金童玉女為我們服務,統計好數量一併叫餐。

 

 

蚵仔煎,蚵仔挺大顆的。好吃!

 

 

炸天婦羅,也好吃。

 

 

炒米粉。

 

 

花枝羮湯。

 

這個花枝是超大的唷!

 

跟一般我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沒品嘗,想是應該也不錯吃吧!

 

還有臭豆腐..........

 

 

 

 

美食廣場的攤位很多,人很多、很多。

 

要拍個照片,還是難上加難。

 

 

 

士林豪大大雞排超級有名。

 

看吧!這些都是排隊的人潮。

 

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

 

可惜沒拍到雞排。

 

剛吃飽,沒繼續品嘗雞排味道呢!

 

 

 

炸冰淇淋。

 

不吃冰的我,衝著這個炸字,硬是給它吃下肚。

 

還好耶!好像也沒啥特別的吧!

 

 

站在夜市這一頭,對面就是捷運站囉!

 

 

吃飽喝足,坐上捷運回蘆洲去吧!

 

---------------------------------------------------------------------------------------------------------------------

 

在一天之內,我坐了公車、也坐了捷運。

 

還逛了士林夜市。

 

都是初體驗。

 

雖然過程都有那麼一點的不完美。

 

但我想這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

 

不過~下次若再找我逛士林夜市..(尤其是假日)

 

我肯定不依啦!

 

有個經驗就好唄!

 

 

 

背景音樂:黃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