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你在做什麼?

2011052922:52

 

下雨天,你在做什麼呢?

 

 

幾天沒摸到相機  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  真是無法言喻的快樂

 

 

 

 

 

12點了  大家都在吃中餐吧

 

 

 

百般無聊  我在車上玩起了相機

 

 

 

 

我~是不是有點太瘋狂了呢

 

 

 

下雨天  不能趴趴照

 

那我在拍什麼呢  就是無意義的隨便拍

 

只想享受按下快門的快樂感覺。

 

。。。。。。。。。。。。。。。。。。。。。。。。。。。。。。。。

 

拍完最後一張  對面黑色車主搖下車窗

 

我才知道  原來車裡有人

 

我在想  他會不會以為我是狗仔跟拍呢

 

是否在示意我別亂拍啊

 

想來還挺好笑的  我那個樣子還真三分像狗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