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野寄情。

2011060722:31

 

曲折的道路  總會有盡頭

 

晦暗的日子  總有見光明的一天

 

每次回獅潭老家  總免不了拍拍自己家鄉的美

 

鏡頭下的家鄉很美  我用照片記錄我的生活點滴

 

 

老媽年紀大了  種的菜雖然少了

 

自己吃的  子女拿的也都還少不了

 

菜園不能久待  蚊子太多  牠總是把我傷得體無完膚

 

 

屋後就是山  蚊子特多

 

牠特別喜歡我  黏著我不放

 

很快地  我的雙手雙腳就淪陷了

 

老爸點了蚊香  見我又是一陣手忙腳亂  抓個不停

 

來唱歌吧  唱歌就不會給蚊子虰

 

瞧!老爸點了自己常唱的幾首日語歌

 

以上7首都是他點自己唱的

 

 

 

不一會兒  老爸說  看吧  唱歌唱得開心  現在不癢了呵

說也奇怪...還真有那麼一回事耶

其實是老爸想唱歌  要我陪他唱啦

我老爸唱歌一流的捏  唱得很好唷

想當然爾  師承家父  當女兒的我肯定也不差

 

 

傍晚時分  太陽不是挺大  姪子看棒球看得正起勁

我又把小姪子抓來練習  看他臉色似乎不太好呵...

沒法  他不敢違抗啊

這個插腰姿勢不太適合小男生  我給他亂出主意

 

老爸的背影  鄉下人洗好澡都嘛穿著這樣的睡衣

沒有不禮貌吧  老爸可是挺介意的呢  別見怪

一天將近  夕陽西下  眺望遠山的山景

真是美、美、美!

 

。。。。。。。。。。。。。。。。。。。。。。。。。。

 

 






磐磐這次沒有回獅潭過節  我幫他準備了幾件小短衣小短褲

有給他超級卡哇依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