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一種幸福。

2011051122:26

 

 

紅豆食府  母親節蛋糕

 

 

發現一種幸福

 

  

今天下午外出拜訪廠商,在他們大樓的落地窗往外看,竟然一道完整的彩虹就掛在松山機場上方。

 

天啊!除了在黑澤明的電影「夢」看過完整的七色彩虹外,現實中看見這種景象的經驗並不多。

 

即便早上因感冒延誤出門時間而遲到,但此時我深深覺得今天仍是幸福的!

 

您多久沒抬頭看看天空了?在怨嘆大地因天災人禍而滿目瘡痍的時候,您是否看見中秋夜的明亮圓月?是否遇見今日午后的彩虹?

 

抬個頭向月夜的繁星打個招呼吧,您會發現:能活著去體會自然之美,並且天天懷著感恩心,把握每個當下,都是一種幸福!!

 

節錄自E-mail網路文章

 

 

 

  大兒子送給老媽的生日&母親節  85℃草莓蛋糕

 

暖暖我心

 

重質不重量  小小的輕輕的

 

內心卻有滿滿的紮實厚重感  感動喔.......

 

 

這是今天收到的蛋糕  還熱騰騰的呢

 

 

我的生日已過  當然不是為我慶生

 

 

感謝莊大哥特地送到公司給我

 

因為...他生日啦...大壽喔

 

是不是有點反了呢  還讓壽星送蛋糕

 

這就是莊大哥一向的作為啦

 

在此祝莊大哥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身體健康  平安幸福

 

謝謝莊大哥對我這般的疼愛

 

感性的話語  口才拙劣  不擅言詞  表達能力差的我 

 

心中滿滿感謝  感恩再感恩囉!

 

。。。。。。。。。。。。。。。。。。。。。。。。。。。。

 

才嚷著要減肥  這回蛋糕又讓我徹底失敗

 

這可這麼個好呢

 

嘿嘿...當然是分送給小哥一家子吃囉

 

減肥事明天再說吧!

 

 

為自己近來鬱悶的心情做個註解

 

抬個頭向月夜的繁星打個招呼吧,您會發現:能活著去體會自然之美,並

且天天懷著感恩心,把握每個當下,都是一種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