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最好的伙伴-足部按摩機

2010111415:08

 

 

多年的朋友、因為平常各忙各的。

 

又或者某些原因不常見面。

 

僅能靠著mail的往返維繫情誼。

 

我想我和你也不例外。

 

 


 

 

那天你的來電、關心我的近況

 

叮嚀著我冬天保暖的撇步。

 

也找了食、藥方,讓我能夠有個暖暖的冬天。

 

 


 

 

我想起了多年前你送我的足部按摩機。

 

睡前使用熱水、按摩腳步

 

可增進血液循環,亦可改善冬天手腳冰冷問題。

 

由於我的惰性、這台至今用過1次...僅止1次..

 

實在是辜負了你的好意、真的很不好意思捏。^。^

 

謝謝你一直把我放在心上....

 

一切盡在不言中....(詞窮)

 

我知道你懂我的...^。^

 

 

哭過就好了/梁文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