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好讀》-過期雜誌

2010111022:46

 

2年前為了增進美編、配色、排版功力。

 

特地到sogo百貨9樓誠品書店。

 

抱了過期雜誌回來參考、研讀。《誠品好讀》


 

 

A4尺寸、128頁的雜誌,我抱了20本回來。

 

我只瀏覽了其中8冊,其餘束之高閣。

 

現在感覺有點佔空間。(應該要拿去賣錢) 

 

同類型的雜誌、排版方式大同小異,實無必要帶了20冊回來。

 

自己的領悟力也差,這些年好像也還沒真正派上用場。^。^

 

上進的動力,漸漸消失中.......

 

 

 

路要自己走(一閃一閃亮晶晶 主題曲)

 


詞/曲/編曲/製作人:吳嘉祥
 

演唱:秀蘭瑪雅


我知道對你來說 這世界有一點複雜
 

我知道你肯付出 卻不懂該如何表達
 

我知道你不喜歡 成人世界的偽裝

 
我知道關於未來 你有自己的想法


天地萬物都有存在這世上的意義

 
沒有一個人有放棄的權利
 

我會牽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

 
面對選擇的時候 聽聽心底寧靜的角落
 
 

有一天我會放手 因為路要自己走
 
 

失去方向的時候 記得抬頭仰望 清澈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