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鈴失靈。

2010110923:06

 

連續兩天,我上班遲到了。

 

為瞎米?

 

因為一直習慣依賴鬧鈴叫醒我

 

又因為兒子前些天動了我的手機

 

so....沒設到鬧鈴

 

第一天睡晚了,心想要記得把鬧鈴調回來

 

可是第二天睡更晚。

 

為瞎米?

 

因為我忘了第一天遲到的事。

 

so......第二天繼續給它睡下去。

 

呵呵!真的太依賴鬧鈴了啦!

 

哈哈哈!我在寫這篇文的時候,才又想起重新設定鬧鈴一事說。

 

 

----------------------------------------------------------------------------------------------------------------------

 

 

前些日子,內分泌失調、嚴重失眠。

 

臉上多了好多髒髒的粉刺。

 

持續一個月吃中藥調養身體,這幾天舒服多了。

 

前半年因為職業病(電腦手吧),做了推拿、復健

 

最近又開始不太舒服了、使用電腦時間要縮短。

 

所以我決定不能再熬夜了、真的要徹底調整生活作息。

 

嗚~~嗚~~嗚~~

 

人家也想要18歲啦!^。^ 

 

 

Sitting down here/Lene Marlin琳恩瑪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