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粉過日子。

2010110823:14

 

 

人家說上了年紀的女人,“靠粉過日子”一點也沒錯。

 

很久以前我就面臨了這種危機。(不小心透露了年齡了^。^)

 

 

 

 

瑰柏翠Carbtree & Evelyn

 

美膚、沐浴用品三件組

 

包裝很精美

 

這是我麻吉蓉蓉送的。

 

 

 

 

Dior的彩妝組

 

出門習慣上淡妝的我,很實用。

 

這也是蓉蓉送的。

 

 

AI-15零負擔無瑕兩用粉餅

 

超好用、外出攜帶補妝很是方便。

 

這是朋友Amy送的。

 

 

植村秀的保養品

 

堂姐送的正是時候,保養品剛好用完捏。

 


 

蓉蓉是我的知己,我的心事只有妳懂。

 

如同妳的心事只有我懂。

 

很謝謝一路走來有蓉蓉的相伴。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我深信我們的友誼會是一輩子。

 

我也感謝堂姐對我有如親妹妹的付出。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福。

 

雖然有些許的不完美。

 

但這些足以彌補....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是我的簡單、平凡的幸福! 

 

你太猖狂/田馥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