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夫的生日驚喜

2010081522:56

大姐或許是連續劇看太多,台視「飯糰之家」生日的驚喜那一集。(後經大姐轉述)

 

在星期六前一天臨時被大姐通知,要幫大姐夫過生日。

 

就在大姐及她女兒的策劃下,給了大姐夫這樣意外的生日驚喜。

 

大姐找了蘆洲的二姐、小哥還有我,幫姐夫過生日。

 



 

飯前點心,外甥女做的餅乾。真的好吃唷!

 


 

滿滿一桌的佳餚,當然一定是大姐的手藝囉!

 

我們家的女人都很棒,(不是吹捧,這是真的)除了我和二姐的手藝不精外(二姐肯定會抗議,因為聽她說她也有進步啦),他們都很棒,三個嫂嫂跟大姐都很會做菜喔!

 


 

壽麵上頭加了紅棗,挺特別的呵!還淋上苦茶油,別有一番風味,有人不習慣苦茶油的味道,就是我二姐啦!

 


 

涼筍、超甜,不加沙拉一樣甜喔!

 


 

不知名的魚,我不認識它、它也不認識我吧!糖醋魚啦!

 


 

鹹豬肉。

 


 

這鍋湯、內容很豐富,有紅棗、山藥、還有很多我不認識的材料,反正就是好喝啦!

 



 

這是我和二姐合訂的8吋水果芋泥蛋糕,佳樂蛋糕舖知名度挺高的。

 

小小一家店面、擠了六個員工(我所看見的),再加上客人,還是有點給它人超多的說。

 

它的另外一種「波斯頓派」,也很有名喔!真的超好吃!

 


大姐的全家福!

 

經過這次的策劃,我想大姐夫會更愛我大姐(本來就很愛),一家人的感情會更緊密。

 

本來中間應該有一幕端著生日蛋糕意外出現的驚喜,因為沒套好,沒有達到生日最高潮。

 

不過...大姐夫應該有感動到吧!

 

生性樂觀的大姐、忠厚老實的大姐夫,再加上乖巧懂事的一雙兒女。

 

這是大姐一家人。她從來沒有太多煩心事,唯一會煩心的....

 

大概是「股票」吧...呵呵...我猜的啦!

 

我們都說大姐最好命、最幸福!

 

其實這又何嘗不是因為大姐個性開朗

 

對生活要求不多,才得以保有這樣的幸福呢!

 

祝福我的大姐幸福平安一輩子唷!

 

親密愛人/Kenny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