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蘇花.桃園石管局。

2013032522:52

 

#1

 

春暖花開  春天正是賞花好季節

 

 

#2

櫻花、桃花、李花、杏花


 

#3

 

杜鵑、茶花、木棉、苦楝接序開花


 

#4

 

春天是美麗的  春天正是賞花好季節

 


 

#5

 

士林官邸玫瑰錯過了

 


 

#6

 

竹子湖海芋、天元宮吉野櫻還在觀望中

 


 

#7

 

這石管局的流蘇花開  肯定不能再錯過了

 

 

#8

 

週末近中午時分至此  天空一片灰濛濛

 

 

 

#9

 

即使天空不美  仍不影響賞花的幸福人兒

 

 

 

#10

 


 

#11

 

一幀幀幸福溫馨畫面  不斷在我眼前播放著

 

 

 

#12

 

用心的為孩子留下一幅幅美麗的童年美好回憶

 

 

 

#13

 

含飴弄孫的阿公最樂  小心翼翼的呵護寶貝金孫

 

理理衣裝怕他冷、怕他熱

 

 

 

#14

 

這是第二年拍流蘇  也表示我追花也追了快兩年了喔

 

只是錯過的太多太多了~

 


 

#15

 

而我坐在這兒享用了我的午餐

 

流蘇花下、佐以幸福溫馨  豈不美味哉


 

#16

 

最羨慕會畫畫的創作人了

 


 

#17

 

徵得主人同意  為她的畫作拍張照

 


 

#18

 

直說「這畫還沒完成...畫得不好啦」

 

真是謙虛的畫作之人

 


 

#19

 

幾棵分佈於大草坪內的週圍

 


 

#20

 

唯獨一棵長得茂盛  叫它「流蘇花王」吧

 


 

#21

 

分享閱讀短文

 

『我想對妳自己生活最有影響力的人,可能是妳自己。

 

為什麼呢?

 

因為決定妳是快樂還是不快樂的人,也是妳自己。』


 

#22

 

『沒有任何事情是真正有意義,它之所以有意義是因為妳賦予它意義』



 

#23

 

『上蒼真的很公平,命運在向你關閉一扇窗的同時,又為你打開另一扇窗。

 

世上的任何事是多面的,我們看到的只是其中的一個側面,

 

這個側面讓你痛苦,但痛苦往往可以轉化。

 

任何不幸,失敗與損失,都有可能成為我們有利因素。』

 

--《人生看透不要看破》

 


 

#24

 

以前的我常常會怨天尤人  抱怨東  埋怨西

 


 

#25

 

幸運之神雖未時刻眷顧我

 

但~至少禍已遠離

 

 

#26

 

慢慢學會給自己多一點的正面能量

 

這樣很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