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不美‧心情燦爛。

2013032822:13

 

才剛是春天的季節  我就已迫不及待想感受一下晨昏的美好

 

可惜鬧鈴響了還是爬不起來

 

 

賴床1個小時後  再也睡不著

 

就到自家附近的大池塘晃晃去

 

 

以為這兒也會有紅透半邊天的日出晨曦

 

其實並沒有

 

 

 

還好只是附近不必跑遠  就算沒景也沒差啦!

 

 

當是晨起呼吸新鮮空氣囉!

 


 

近來一直有機會在海邊附近活動

 

上上周日的那天傍晚  我又晃到了觀音海邊

 


 

天氣晴朗  可夕陽依舊不美

 


 

多年前繁華.人聲鼎沸的海水浴場早已不在

 

有的只是三三兩兩的遊客

 

又或者玩拖曳傘的愛好者

 


 

這兒讓我踏出錯誤第一步的開始

 

一步錯  步步皆錯

 


 

時隔多年後  因為愛上攝影  這是第三次造訪

 

時間若能從來  我肯定不會再走回頭路

 

更寧願沒走過

 


 

「對的時間  遇見不對的人」

 

不對的時間  遇見對的人」

 

不對的時間  遇見不對的人」

 

這三者孰輕孰重  實難說個明白

 


 

而我則是屬於最後者

 

所幸這些年不也這麼走過來了嗎?

 


 

雖然沒有大富大貴  卻也平安順遂

 

這可真要感謝上天的眷顧了

 


 

這就是人生啊!

 

每個人都在上一段故事裡覺得應該就這樣了

 

 殊不知那其實只是下一段故事的序曲而已

 

忽然想起《真情書》裡的一小段結語。

 


 

近期看了幾本藤井樹的書

 

喜歡他貼近生活面的寫作

 


 

那樣寫實  那樣的逗趣  常讓我看得捧腹大笑

 

我不清楚自己適合看哪類型的書


 

但~我喜歡他寫的書是真的!

 

當然~要很感謝格友往返寄書予我

 

我才能享受到那樣的美好!


 

部落格依舊卡卡的  但我還是喜歡在這裡記錄我的生活點滴

 

它是跟自己說話的地方  誠實點  用心點  哪天回頭看看  都是珍貴的痕跡

 

《真情書》的主角之一  江芸說得真好!

 

我就是用這樣的心情在記錄我的生活點滴的。


 

偶爾回顧以前的生活記錄

 

覺得自己有那麼一點可愛  那麼多的真心  那樣的率真

 

就覺得好多美好回憶上心頭!

 

當然也有悲傷啦...但在少數喔!

 

其實最大的收穫還是與你們的互動

 

這也是我筆耕的最大動力

 

而這些都讓我仍然堅持在這!

 

只是...萬一哪天阿虎大哥  整個當機不見了那怎麼辦啊...

 

會捨不得失去回憶呢!

 

晨曦雖不美  此刻的我可是有著燦爛般的心情唷!

 

 

小小預告一下

 

ㄚㄚ明天將和家人到宜蘭渡個小假

 

就...純度假  小小放鬆一下囉~

 

期待ㄚㄚ帶回美美的心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