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宜蘭。

2013040122:26

 

#1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座落幽靜的蘭陽平原之上

 

鄰近宜蘭著名的冬山河親水公園

 


 

#2

 

地中海風情建築與清水 陽光 藍天共舞

 

形成一處美麗的渡假天堂。

 


 

#3

 

幾天前臨時決定的行程  說走就走

 

在姐姐們的促成之下

 

有了這次三姐妹帶爸媽渡假的輕旅行行程。

 


 

#4

 

趕在清明連假前  也非假日  即使是前幾天訂房  還是訂到了房間。

 


 

#5

 

說是純渡假  所以我找了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屬中型房價位  網路上評價還不錯

 

就推薦給姐姐們。

 


 

#6

 

早上八點出發  在宜蘭停留了幾個點後

 

找到這兒  已是傍晚時分了。

 


 

#7

 

Check in之後  行李放至妥當

 

一個人便迫不及待的到樓下大庭外的另一處永恆水教堂

 

拍下它在夜晚的莊嚴景緻。

 


 

#8

 


 

#9

 

這兒備有室內泡湯池

 


 

#10

 


 

#11

 

也有室外溫水泡足池

 


 

#12

 

一整天細雨不斷  此刻仍是下著雨的

 


 

#13

 

偌大的Spa水療館  永恆水教堂就我一個人腳架扛上扛下

 


 

#14

 

可惜雨天  未能拍到晴天版的水教堂

 


 

#15

 


 

#16

 

飯店備有親切的“卡打車”

 

可以騎著它走在鄉間小路上  感受當下的寧靜美好

 


 

#17

 

向櫃檯詢問水教堂開燈時間

 

繞到外圍另一個角度時  便見它開燈了

 


 

#18

 


 

#19

 


 

#20

 

細雨紛飛  試著用不用白平衡不同角度  多曝幾張

 


 

#21

 


 

#22

 

自動白平衡的色調竟是藍的

 


 

#23

 


 

#24

 

這藍色色調其實也還挺美的

 


 

#25

 


 

#26

 

這兒適合夏天

 

雨天的景緻相對遜色許多

 

不是刻意來拍照的  當然不能選天氣囉!

 


 

#27

 

在這兒待太久了  姐姐們催促著吃晚餐

 

不能讓爸媽餓著了

 


 

#28

 

匆促拍了這張之後  趕緊晚餐去

 

吃過飯後  本來和姐姐們相約泡湯去

 

可我...心裡掛著夜色沒拍盡興  面有難色

 


 

#29

 

也剛好宜蘭的朋友沒在計劃中的來找我  就順理成章的泡湯沒泡成

 


 

#30

 

然後又還是在另外一個角度曝了2張水教堂

 

黑漆漆一片  我用手電筒補光  此時已近九點

 

 

#31

 

朋友帶我到附近的冬山河利澤簡橋拍夜景

 


 

#32

 

天色暗了  就是這麼黑壓壓一片的啦

 


 

#33

 

回來後  我又往水教堂這兒  拍了幾張夜景

 


 

#34

 

怎麼拍都覺得好像還拍不夠

 


 

#35

 

最後帶著滿足的笑容回到房內

 

姐姐:「拍得很開心很滿足很快樂厚~」

 

是呀!看我嘴角上揚的笑容便知啦!

 


 

#36

 

第二天一大早6點多的窗外景緻

 

遠遠的紅色橋  便是冬山河上的利澤簡橋

 


 

#37

 

大家都還在睡夢中  我一個人又揹著相機再次來到水教堂

 

希望拍出夜晚與白天不同風景的教堂

 


 

#38

 

還是沒有人  我一個人又玩起自拍來啦

 


 

#39

 

拍個到此一遊紀念囉!

 


 

#40

 

教堂沒有開放  始終是上鎖的

 


 

#41

 

向飯店借了“卡打車”  騎到附近冬山河親水公園

 


 

#42

 

又在不同角度拍了幾張水教堂

 


 

#43

 

不知怎麼著  我對這教堂情有獨鐘

 


 


 

#44

 

夜晚拍  白天還是拍

 

這個角度拍  那個角度拍

 


 

#45

 

 

#46

 

這“卡打車”雖然看起來不怎麼起眼

 

但挺好騎的就是了

 


 

#47

 

飯店與冬山河親水公園距離僅5分鐘路程

 

綠草  遠山  有股清新味道

 


 

#48

 

駕著小船上工去

 


 

#49

 


 

#50

 

練習划龍舟的選手不時穿梭於水上

 

可以清楚聽見他們的口令聲

 


 

#51

 

吃過早餐後  我又和姐姐們騎了第二趟“卡打車”

 

就在此時  我看見教堂內有舉辦婚禮

 


 

#52

 

又自顧自的丟下姐姐們  一個人又回到教堂偷拍

 


 

#53

 

結果拍沒幾張就被工作人員給趕出去了呢!

 


 

#54

 

與姐姐們會合後  在這兒幫姐姐們拍了不少照片

 

可惜技術太差  沒幾張是成功的。

 

她是我大姐  忽然發現她變得超愛拍照的說..

 

有啦!這次有拍很多的啦!

 

可惜二姐不愛拍照..拍得少了些

 

長姐如母  這話一點也不假

 

我的便當都靠大姐張羅

 

肯定要好好巴結一番的囉!

 

有吧!我大姐也一樣很可愛呵~(大家有點頭如搗蒜吧)

 

因為不會分類  也想為這次做個完整記錄  所以照片多了些唷~

 

這幾天的心情就像動力火車的歌曲艾琳娜

 

那樣輕快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