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鷗“虎神”版‧宜蘭大溪漁港。

2012081522:50



#1


本計劃再次夜訪朱銘美術館及其它幾個行程。


出門後才又接到通知計劃生變,行程更改,也改了集合地點。


這....這計劃也變得太突然,有點措手不及。


還好~還沒上高速公路,一切還來得及!







#2

燕鷗停留時間於
每年的五至八月,已接近尾聲。

班主任臨時決定換了宜蘭大溪漁港拍燕鷗的行程。







#3

近2點才從集合地出發,高速公路塞、雪隧塞、平面道路也塞。

開了2個半小時始抵大溪漁港。







#4

距離較近的碼頭,早已佔滿人潮,

而到對岸卻得多花20分鐘的路程,實在有夠“遠”的距離。








#5

六月份第一次來時,好像只見到幾隻燕鷗來回徘徊,

在雨中坐了3個多小時,根本沒有機會按快門,所以1隻也沒拍到。

這次明顯多很多,魚餌一拋,燕鷗馬上叼走,

速度之快,讓人來不及按快門。







#6

唉喲喂呀~一群同好全拿小砲、大砲來打燕鷗,

我這中長鏡頭能拍出什麼呢!







#7

旁邊同好的相機像機關槍掃射的聲音有夠吵~

啪啪啪啪啪聲不絕於耳。

我的相機好像慢動作似的啪........啪.........啪久久才回神~

哈!這就是相機低階與高階的差別啦!






#8

第一次按快門,按到手快廢,有夠痠的~

旁邊的大哥看我甩手,面露詭異微笑眼神取笑我「手很痠呵~」

我心裡的o.s「只要有拍到,手痠沒關係~」






#9

重點是.....一張都沒拍好啊!嗚~嗚~嗚~哭慘了我~






#10

幸運的是我們遇見了彩虹雲,從沒見過這麼奇特的雲朵。







#11

燕鷗飛越彩虹雲,是不是有幸福的感覺~






#12

這樣的幸運是否會持續久久呢!






#13

有沒有...彩虹雲很特別吧!





#14

回程天已黑,我問了伙伴們,還要不要再衝其它景~

可~時間已晚,大伙意願不高。

就這麼一個行程,然後燕鷗又沒拍好,

感覺心靈好空虛喔~

哇!第一次11點前回到家,真早、有夠早~

不過啊~大家似乎都拍得不理想,顯得沮喪了些!

沒關係~人家有燕鷗“飛行”
,我有燕鷗“虎神”版也還不賴啦!

反正就是一個經驗嘛~又沒什麼大不了!

哈!我發現愛上攝影後,轉換心情的速度變得超快唷!

Chi說:「燕鷗飛,我的心也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