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天母隨拍。

2012020923:17

 

難得連續兩天有陽光,

 

即使前一天混了一整天、陽光雖大,天空仍是灰濛濛一片~

 

說什麼也一定要出門走走拍拍的。

 

 

我不清楚這兒是哪兒?

 

朋友帶我到處閒晃。

 

應該就是北投、天母這一帶吧!

 


 

北投是溫泉區,一進入紗帽山,就能聞到濃濃的硫磺味。

 

 

 

往這條路上去,路不大、卻可以看見處處是別墅。

 

 

 

這家主人養了3隻狗,對我狂吠。

 

我嚇呆了、差點想要拔腿就跑。

 

 

這附近也有幾棵櫻花可拍。

 


 

而且可以很近的接觸到它。



 

我試著站在一片矮牆上,細細欣賞櫻花的美。

 

 

我喜歡淺粉色的櫻花,有種淡淡的嬌美。

 

 

這兒的別墅都好大一戶,每戶都裝有監視器。

 

我想~我偷拍別墅的形跡肯定敗露。

 

 

 

這兒是紗帽馬場,可以望見遠遠的山頭溫泉,冒出陣陣白煙。

 

 


 

 

實在記不得這是那兒,就象徵性把指標給拍下。

 

 

 

 

都是櫻花~應該看得花花花吧!

 

 


對面的建築物是文化大學,它在陽明山那一頭。

 

假日會塞車,所以我們在對面這一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