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漫步中央大學。

2012020523:11

 

計劃已久的平溪天燈行,卻在出門後臨時生變。

 

有道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既然出門了,就來個漫無目的的隨拍吧!

 

 

去哪呢?能去哪呢?這是最常出現在我腦子的問句。

 

想往北走,卻先來到了中央大學。

 

去年外拍教學來了一次,發現校園很大,好像也挺美的。

 

 

一進入校園大門,印入眼簾的即是,中大在台建校紀念塔。

 

 

以為可以拍拍特別的建築物,可繞了一圈,發現建築物多已老舊。

 

 

天氣晴、藍天白雲真美!

 

 

 

新人拍婚紗,現在也流行朋友幫忙側拍記錄。

 

我見人多、自不敢太靠近,偷偷拍了幾張走人。

 

呵~當狗仔當上癮了。

 

 

狗狗也在草地上享受日光浴。

 

剛開始牠還願意正面讓我拍!

 

 

小姐妳拍很久囉!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就是不給正面看。

 

 

還拍?我連頭都不抬了。

 

 

我生氣了、賴在草皮上,看妳怎麼拍。

 

一旁的路人,看到這一幕不禁大笑了起來。

 

我也覺得挺好笑的捏~

 

 

走著、走著,撇見在校園宿舍前,竟也有幾株櫻花。

 

 

這位始終笑咪咪的中大同學,一直朝我走來,對我示出善意。

 

還向我報了幾處有櫻花的角落。

 

當然~我最後還是沒找著,校園太大了嘛!

 

 

她長得很可愛、笑容超好,就主動幫她拍了2張照片。

 

也留了mail、方便將照片寄給她。



 

這校園很大,不知不覺走了2個小時。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迷路了。

 


 

拍完櫻花、速速離去。

 

結果~沒有預期的開了2個半小時,再加上迷路的時間。

 

我~「流浪到淡水」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