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歷久一樣濃(下)。

2011041322:04

 

云云因為腳有點跌傷瘀青  剛到的時候  心情不太美麗

 

依偎在愛麗絲媽咪身旁

 

 

文文乖乖坐在椅上  等著上餐點

 

文文與云云都很乖巧  愛麗絲媽咪教育的相當好

 

 

云云自己吃飯  都不用媽咪餵餵捏

 

超級乖唷

 

 

 

 

用心的愛麗絲媽咪  準備了好多玩具  糖果  書送給小朋友

 

我呢?也兩串蕉  完全忘了禮物這回事

 

讓我也怪不好意思的說

 

 

每個小朋友拿到禮物都超開心

 

尤其翔寶貝  一盒糖果慧媽咪還沒拍照  就給它吃得差不多囉

 

翔寶貝戴上慧媽咪的帽子  有沒有給它不一樣的Fu

 

 

啥都沒拿到的云云  跟哥哥借了本書  看得挺認真的唷

 

 

吃飽喝足  來給它消化一下唄

 

瞧!翔寶貝的眼睛是喵哪呢

 

~想讓云云當你新娘子嗎

 

 

※慧慧提供照片

 

這張與翔寶貝的合照  是不是發現我和翔寶貝才像母子啊

 

同樣有張肉肉的臉捏

 

 

來張獨照吧  云云挺配合的

 

一舉手一投足間都充滿了小小童星架勢

 

 

一大片的草地  小朋友可在草坪上放風箏  打球

 

在小朋友臉上看見了  無憂無慮幸福模樣

 

 

文文與云云也玩起了風車

 

 

云云小小的背影  好可愛

 

 

 

 

云云超級可愛  大家都爭相與她拍照  尤其是慧媽咪

 

我呢  就是愛拍  拍了好多  都可當是云云的專輯了捏

 

希望哪一天云云當了童星  別忘了我可以幫忙提包包喔

 

 

※星星提供照片

 

謝謝星星把我拍得有點給它亂亂美

 

誤闖了禁地  我不是故意的

 

這是不良示範  小朋友可別學唷 

 

 

※星星提供照片

 

愛麗絲做了鼓嘴我卻做了嘟嘴表情

 

為啥米?因為我本人不會鼓嘴啦

 

有沒有給它誇張一點捏

 

 

※星星提供照片

 

咦?只有我們幾個比較聽話  做出了吐舌頭的表情

 

所以這張超級特別  這可是我長這麼大以來

 

第一次有這樣調皮的照片呢  很值得紀念

 

 

 

 

※以上3張照片星星提供

 

這是最後美麗的Ending pose.

 

每一張都自然生動  裡頭有滿滿的美好回憶

 

足夠我們回憶一輩子 


 

無意間拍下一張唯一使用我這台相機的自拍照

 

 

最早入園的我  以為星星早到了

 

結果星星卻等在外面  我等了一會她才帶著兩個寶貝入園

 

看著她為著豬哥弟的突然發燒焦急著  讓人不捨

 

我的心情也跟著往下沉  還好最後平安

 

雖然都是初次見面  坦白說我還是會小小緊張

 

只是我掩飾得挺好的  聊上一兩句話就完全熟稔了

 

慧慧的一句「哇!ㄚ姐妳本人比較漂亮  比較年輕耶  差好多喔」

 

在一旁的星星也附和著「對呀」

 

實不相瞞  看過相片再見到我本人的

 

10個有9個都說了相同的話

 

唉喲喂呀  我該開心本人較美  還是難過相片又醜又老呢

 

所以一直很少把自己照片「公諸於世」也是這個原因啦

 

各位朋友們  下次若不小心又在格上看見我本人照片

 

要努力給它想像我本人比照片  美×2倍  年輕-5歲喔

 

催眠~催眠~催眠中~

 

不管如何還是謝謝慧慧的「甜言蜜語」

 

尤其把“令人驚豔”用在我身上

 

才著實讓我大大的不好意思捏

 

每次一票朋友出遊  最開心的總是我

 

我就是high咖  總是玩得渾然忘我

 

可..人家我也是走氣質路線的捏...(裝吐中)

 

『又像姐姐  又像妹妹』愛麗絲完全了解我

 

謝謝愛麗絲積極的辦了這場溫馨的『38姐妹會』

 

踩著夕陽餘暉 ...不對

 

是直到看不清對方的臉

 

給彼此大大的擁抱  才依依不捨道再見

 

期待下次再聚。 

 

 

我們的相識緣始於『團隊』

 

『團隊』哲宇即將於4/15日完成終身大事

 

祝福即將為人夫  為人父的哲宇

 

幸福  美滿一輩子

 

別忘了  我們都是一群會把你放在心上

 

默默關心你的朋友喔!

 

僅將此首【Love Paradise】獻給哲宇夫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