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歷久一樣濃(上)。

2011041222:32

『有朋友的人,生活才有樂趣,

 

一個人喝茶,不能品出味道;

 

就是一個人單獨吃飯,也不會有太大的胃口,

 

多個人在一起吃飯,就會增加香味。』

 

 

2011.04.10

 

天氣晴

 

心情指數5顆星

 

 

姐妹會見面時間訂在AM:11:15分

 

這一天本預算10:20出發

 

即使稍微迷路 時間上仍是綽綽有餘

 

這樣一來我就可以賴床到9點再起床

 

 

不到8點鐘仍在熟睡的我  手機響了

 

『請問ㄚㄚ姐在嗎?』O.S咦?妳打我手機問我在不在  有沒有給它奇怪捏

 

呵  原來是我睡夢中的聲音  讓星妹妹以為打錯電話了吧

 

 

今天穿得很紫星的紫星  帶著兩個寶貝

 

大老遠從台中已經出發

 

唉呀呀  這樣的真誠  用心怎不令我感動

 

 

速速起身  梳洗一番  心想要趕緊與星星會合

 

免得她一人孤單  還帶著兩個孩子

 

 

瞧!豬哥弟女裝扮相挺美的吧

 

那天正發燒的他  乖乖配合著我們的活動

 

他真是我們的天使

 

 

松哥是個早熟懂事的孩子  他分擔了很多照顧哥哥-豬哥弟的責任

 

看看兩兄弟的合照  真是兄弟情深

 

咦?松哥怎麼沒有和我合照咧...會臉紅逆

 

 

 

 

 

「準園生態莊園」佔地3.5公頃

 

戶外教學  生態體驗營  全台唯一的城市農場

 

 

 

這一次的聚會由三妹愛麗絲主辦  感謝她用心選擇用餐地點

 

燈光美  氣氛佳

 

 

三妹愛麗絲素有「遲到大王」的稱號(她自己說的)

 

遲到了近半個小時  當然罰責不能少

 

面壁思過一定要的啦  看在誠心份上  放她一馬囉

 

 

 

早餐沒吃  肚子好餓  點了三杯雞

< bo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