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之戀夕照.桃園蘆竹燈會煙火。

2013022222:18

 

#1

 

武陵回家後  累得睡到第二天自然醒

 

說是自然醒好像有點勉強

 

手機的叮咚聲叫醒了我

 

和大姐約好要去拜拜兼拍照

 

卻無意見又瞥見同學在FB揪星海之戀夕照

 



 

#2

 

打定主義要和大姐一起出門的

 

誰知大姐竟然在我要去接她時

 

來電告知「去大溪會塞車耶」

 

 

 

 

#3

 

大姐的意思就是不想出門啦

 

每次都嘛來這招。

 

後來姐姐聽了我也許可以有其他行程

 

這~可讓她安心不少

 

因為~她至少不必為了不能陪我而內疚呀!

 

 


 

#4

 

星海之戀拍過夜景  當時也想著是該來拍夕照的

 

假日人潮絡繹不絕  拿個腳架老被趕來趕去的

 

結論是~來這兒絕不能假日來

 

今天不是來喝咖啡  純粹是為拍夕照而來

 

 


 

#5

 

那大景還真是可遇不可求  天空一點都不美

 

沒關係~夏天再來吧!

 


 

#6

 

臨時決定繞到蘆竹拍燈會煙火

 

匆匆忙忙的  金桔茶都還沒喝上幾口  又趕到蘆竹燈會了

 



 

#7

 

我壓根不知蘆竹有燈會咧  跟著同學衝、衝、衝 !

 

時間緊迫  搭了接駁車至入口

 

 


 

#8

 

都還來不及認識環境  眼看時間快來不及

 

就地架起腳架試拍囉!

 

 

#9

 

橋的這邊還真有點距離  這幾天好像也看過其他人從這個角度拍

 


 

#10

 

倒是以人潮當前景拍攝的居多

 


 

#11

 

沒計劃的拍煙火  有拍到算是賺到  心裡很開心

 

沒拍好也無所謂  就感受回味一下拍煙火滋味囉!

 


 

#12

 

說這場只是來勘查地形、試拍  眼看最後一場已經快結束

 

似乎沒有補考的機會了呢!

 


 

#13

 

這麼多年的過年  今年過得既充實又愉快!

 

一切都有了最好的開始!

 

同學說:「很好,我喜歡!一切為最好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