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橋.松山。

2012122423:39



 

每次出門拍照  總是從清晨到黃昏再到深夜

 

這樣的一天行程  才能讓身心靈都感到滿足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大家都沒有想太早回家的意願

 

理所當然的給了再次造訪彩虹橋的理由

 

 

東轉轉西繞繞找個停車位花了不少時間

 

也只是來拍個倒影

 

不急不徐的7點半左右才抵達

 


 

每次跟老師  同學出門拍照  最開心的總是我

 

當然中間也鬧了不少笑話

 

當下緊張...尷尬的...下公車時忘了刷悠遊卡

 

被公車司機吆喝「下車不刷卡小心被鎖卡」

 

全車的人注視著我...

 


 

還包括把外套忘在Ubike上

 

天真的以為等會再騎同一部就好

 

老師同學執意要我回去拿

 

事後才知道..原來我們下一站不會再騎車耶

 


 

還有~為了貪圖夜色

 

忘了等在橋邊饑腸轆轆的老師

 


 

拍完快9點才吃晚餐的我們

 

差點又趕不上最後一班公車回家

 


 

只見火車一到站趕緊下車

 

急著追最後一班公車的我...的窘樣

 


 

這些糗事在將來~回想起來都會是件美好的回憶

 


 

很喜歡好友Claire說的一段話

 

「每次出去拍照  對於美景的興奮心情於回來沒多久後就淡去」

 

「但一直低迴難忘的是和我一同並肩的人與情」

 

真真切切的貼近我的心情

 


 

對於拍照已經不再是非得要  一定要  勢必要有的收穫

 

拍不好  沒景無所謂  大家出來遊玩也挺自在

 


 

志同道合的同學一起外拍  彼此己熟悉心境的轉換

 

漫活  慢活拍照很快樂!

 

 

也唯有在輕鬆愉悅的心情下

 

才能真正享受拍照的快樂!

 

擺脫了曾經的壓力感真的很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