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彩虹橋。

2012041222:36

 

雖然外拍沒有很認真,中間時間溜去吃東西+喝咖啡,

 

可一天下來,真的走到鐵腿了。

 

 

不在外拍課程中,同場加映的“彩虹橋”夜景,

 

即使身心俱疲、走到鐵腿,最期待的~當然不能錯過。

 

 

又是烏雲密佈,出景機會全無。

 

 

我們一群人佔滿了所有角度的拍攝點。

 

 

我知道我站的點是不對的,可又懶得搬來搬去。

 

人多真的很難閃。

 

如果用廣角鏡,拍得效果會好些。

 

 

一整天都是陰天,來前也做好了心理準備,

 

第一次來此,顯然是摃龜了。

 

 

 

同學很用心把拍攝好的作品,做成了4分鐘的縮時攝影。

 

題名為:「松山彩虹橋摃龜行記錄」

 

可是~我覺得他拍得很美捏~

 

 

 

此行就只是做個記錄,照片加減看囉~

 

拍得不美,那還是聽聽歌吧!

 

 

到不了

 

 

 

作詞:范瑋琪 作曲:張洪量 編曲:康康康樂隊



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

 


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 竟如此難熬 每分每秒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